华为c8813d是什么emui(华为c8813d是什么型号)

华为mate20预热海报

首先我是花粉,我得先说,要不看官们会认为我是写软文水军的嫌疑。

我的第一台华为手机是华为还是运营商定制机的时候是黑色的c8812虽然现在看来那个机器已经是老爷机了,但是那时候华为真的是好用又便宜机器的代表,最后他是因为电池老化不想在更换所以寿终正寝了,

后来我又买了它的后续升级款华为c8813 移动版叫g510也用了两年到它实在卡顿我才将他换掉。这两款机器奠定了我对华为的初步印象,那时候虽然不是什么高端机但是还真的挺好用那时候的EMUI还是1.5的版本虽然没有那么好用,但也说不上男用,只是界面设计上没有那么好看可能由于那时候华为的市场占有率太低,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手机,说实话那时候小编挺急的,时至今日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它还是做到了,即使小编现在买不起了

小编用过的华为手机

华为c8812

华为c8813

华为荣耀3x

华为荣耀4x

华为mate1

华为荣耀7

华为mate9还在服役

华为早期产品

作为一个早期的花粉一路走来真的是见惯了各路黑粉的华为黑点基本都是

华为是垃圾华为手机卡不买华为不爱国。什么充值信仰等等,但是如果没有最开始的海思k3v2没有华为对自家处理器的坚持哪有今天的麒麟680?

华为海思芯片

但是你也可以说华为是在一路吐槽声中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最后超越苹果,华为是怎么完成它的爵士人生逆袭的?时代

独立荣耀品牌推出荣耀畅玩3c

早期的时候荣耀是华为手机中的系列后来小米来了,独立荣耀以小米模式打小米荣耀3c也成了当年的爆品。c系列和x系列延续至今已成为华为的销量有力增长点。

从13年独立至今背靠华为的技术优势也成为手机品牌淘沙中存活下来的几个互联网品牌。

荣耀爆品 荣耀6plus 荣耀8 荣耀10手机都是两年一次大的升级所以买双不买单。

麒麟925和华为mate7

mate系列的基准线6.0时大屏从mate开始一直沿袭到mate10

当年华为mate7打破了手机行业的多个第一。

第一部全金属机身的手机【之前有,但是是mate7带火的】

第一部大电池手机。第一部够用的麒麟芯片手机。

第一部支持微信指纹的手机,

mate7是华为的第一个,明星单品那时候加钱也买不到,而到了麒麟

925时代也终于到了够用的水准,而面向商务人群游戏需求相对较低。当年有一个有意思的调侃,爵士不玩游戏。

不管有多少槽点,华为mate7都是成功的都在手机,它置于华为,置于手机市场的发展都是功不可没也是从mate7开始华为开始不断的在3000元档位开始不断的上探,也成为唯一在这个价位成功存活的国产手机品牌。

mate7也奠定了整个mate系列的早期的整体基调。

华为mate7

麒麟950

对于海思和华为来说950都是里程碑式的产品,无论是16mm的制成工艺还是自研isp还是在gpu上篇的提升对华为手机的意义都是不言而喻。虽然mate8没有nate7那样带来创新和震撼但,是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至少就海思芯片来说是有质的变化的。

p9和莱卡

那是如今手机双摄三摄的起始华为也从那个机器开始彻底的变成手机行业的头部厂商也是华为第一款销售破千万的手机。那也是在mate7之后华为又一次卖断货的手机是在mate7之后的又一次突破那也是华为在后mate7时代的一次自我攀登。

也从p9开始华为的双旗舰策略差异明显 一个商务,一个时尚。

华为在每次新技术的发布都大多会有一个承前启后的产品比如p10 比如mate10都是技术应用的过度产品销量也终归中矩也都是当年最好的按着手机之一,

没有mate8就没有后来mate9的爆款。所以得互相成就。

华为p9

mate20

昨天看了一眼发布会老余的英语属实听不明白。和传闻一样的。

虽然大家都吐槽 但是按照华为的调性国航版本一般都特别良心虽然都吐槽他像浴霸不能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华为科技进步的集大成者应该又是一款销量高的手机 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参数我就不列举了网上好多科普贴我就不赘述了。

华为正在一步一路的实现自己的爵士人生之路。

GermanyGadget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