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85用什么内存条(华硕b85配什么内存条)

很多人都说电脑城是电脑坑城,越来越多的人有电脑需求时都不会选择在电脑城购电脑,以前电脑城生意高峰时的确非常非常的坑,但是近些年随着网店的兴起及电脑城名誉扫地,我认为如今的电脑城应该不会坑客户了,为了弄清事实,我今天亲自去电脑城调查详情,笔记本电脑销售价格我们无法得知,但是台式电脑我们就很好调查了解了,因为组装台式电脑时,商家都会给客户写电脑配置单,电脑配置单上面明确的记录着硬件单价和配置信息及电脑总价,我在电脑城找了一整天电脑配置单,我整理出来三张代表性的电脑配置单,分别为:合理利润且合理硬件的良心电脑配置单、小坑电脑配置单和超坑电脑配置单,这张电脑硬件和价格都合理且良心的电脑配置单让我记忆深刻,我为此良心商家点个赞,必须点赞。良心配置单如下图所示:

(图一)良心电脑配置单

我在电脑城找了一天,这张电脑配置单是最良心且硬件最合理,在配置单中我可以看出商家的良心与诚实,虽然这张电脑配置单底部写得字可能让客户感到没有人情味,上面写着:利润150元左右,不能便宜,不送东西。我喜欢这样的商家,诚实和诚信,不弄虚作假,送的越多证明自己被坑的越多,“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这良心商家我必须给他点个赞,良心商家写得良心电脑配置单硬件配置如下:

客户装机需求部分:1、玩吃鸡游戏。2、电脑要带监控。3、预算8500以内。4、质保三年。

电脑配置部分:

CPU——Intel Core I5-9600 原盒【1550】

散热——天极风120X1 水冷【190】

显卡——微星RTX2070-SUPER-8G【3900】

内存——威刚威龙16G组条【450】

SSD——Intel 760P-512G-NVME【600】

​主板——华硕Z390-P【900】

​机械——WD-4T【550】

​机箱——自选【200】

​电源——安钛克BP600【310】

这套良心电脑商家收费8650元,虽然超过客户的预算一点点且不能优惠和不送东西,但是这套电脑配置最合理也是最良心的,这样的电脑商家值得我们尊重,这样的商家我必须要点赞。

(图二)小坑电脑配置单

这套电脑配置单就是一个子:坑。5150元就给这垃圾电脑配置,看这电脑配置单上面的价格和硬件型号后,心中有种莫名的怒火,这垃圾配置的电脑竟然有勇气报价5150元,所有硬件都是淘汰硬件和翻新水洗硬件。配置如下:

​CPU:Intel I7-4770【1260】

散热:酷冷至尊T400I 【130】

​主板:华硕B85【400】

内存条:金士顿16G【520】

SSD:金士顿A400-480G【490】

​显卡:微星GTX1060-3G双风扇【1600】

电源:安钛克BP450【350】

​机箱:个人爱好【200】

RGB:个人爱好【200】

(图三)超坑电脑配置单

这张电脑配置单简直就是超坑和巨坑了,电脑硬件直接没有写明品牌型号,也没有明确的硬件单价,就一个总价,关键总价太高,一般网上装机都喜欢弄这样的电脑配置单给客户看,这张电脑配置单非常的灵活,配置单内容如下:

CPU:AMD 锐龙R7

散热:水冷

主板:华硕三年质保

内存:8G或16G

固态:480G

​显卡:4G或8G游戏卡

显示器:32英寸曲面

​机风:5个

电源:500W~600W

机箱:任选

看这张电脑配置单就知道写配置的人是一位奸商,这配置单上面的硬件可高可低和可上可下,例如:AMD锐龙R7有1700型号、1700X型号、2700型号和2700X型号,他们的价格差距甚大,内存条显卡都使用了“或”字,假如价格谈好后,你认为奸商是给你低端的硬件还是高端的硬件呢?这种电脑配置单最下面写着:什么时候坏,什么时候来换,这服务也太好了吧,硬件过保后呢?认为损坏呢?只有大利润驱使下才会给这么优越的条件。

这三张电脑配置单是我今天总结出来的具有代表性的电脑配置单,图一的电脑配置是最良心最合理,图二和图三的电脑配置单最坑,我为图一配置单点赞,为图一电脑商家点赞。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