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O年产权给了中国人什么风险 一()

每一位销售经理,在进入公司的时候都会进行公司文化的学习,我们了解了国寿70年的历史?


我们的国寿经历五个时代的发展变化。每一个历史时刻,都是国人的奋斗史。


国寿经历了从1949-1996年的集体购买时代,这个时代现存的保单都是文物,现存得不多了,有单位每个月给个人缴费的个人养老保险,月交几十,到指定年龄可以月月零钱。


到1996-1999年的个人保险时代,这个时代是高利率发现时代,那时候主要有少儿一生幸福,为了明天,这样高利率保险,但是在当时没有银行利率高,当时买的现在都是领钱的,真的太香了,客户都抱怨当时买少了。


然后就到1999-2002年的探索时代,是重疾与教育金发展的时代。重疾险主要是康宁定期,在那时只能保10种病,在当时已经算是比较好的重疾类保险。


教育金类主要是英才少儿,大多数都是父母给子女投保,当时投保金额不是很多,但是给孩子就下了一笔钱!


再到2003-2014年的分红险时代,这个时代的老百姓感觉自己进入了小康社会,并有一定的理财和风险意识,所以安全的理财是这时代的选择。


这个时代的产品有产品利率变化趋势,随着国家政策决定,比如,美满一生,福禄鑫尊之类的,都是当时比较代表的产品。


2015年-至今,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万能账户是一个复利计息的,你能够想象疯狂的复利会带来多少投资回报!比如,鑫福年年,鸿福金尊等,每年都会有开门红,每年都会有账户。保险是中长期理财,稳定的收益,最吸引人!


深入了解保险的历史,更好地与客户沟通,每一次的学习都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