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号有什么新股申购(4月19号有什么新股申购条件)

7月19日,今日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科创板英诺特、创业板华大九天,无新股上市。英诺特IPO发行价格为26.0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2.65倍,行业市盈率为44.93倍。华大九天IPO发行价格为32.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33.39倍,行业市盈率为44.93倍。原定于今日申购的鼎际得将推迟至2022年8月9日。

英诺特是国内呼吸道检测领域领先企业,主营业务为呼吸系统疾病快速诊断试剂(包括新冠检测)。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获得国内首批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注册证。

华大九天是国内EDA(电子设计自动化)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EDA工具软件研发和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完整、综合技术实力最强的EDA研发企业,根据赛迪智库的数据,2018到2020年EDA领域国内企业总销售额分别为2.8、4.6和7.6亿元,公司在本土EDA企业中,份额占比保持在50%以上,稳居第一。公司客户包括中芯国际、平头哥、京东方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