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bo声音设置多少(奥迪bo音效调节)

你,喜欢听歌么?对音乐的追求程度呢?‍

心灵悸动的音乐 是生活的一剂良药

治愈无处安放的心 好声音 有了好音乐

还需一套好音响 复苏音乐之声的灵魂

音改不再盲目!从DSP起!

一个好声音,离不开一套好音响,也离不开一台好DSP,何为DSP?简言之就是处理音频的机器,提升音质,改善音效,优化音场

但是怎么选择好呢?

奥迪A4L选装B&O音响,音源质量已经很高,然而对音乐极致品质的追求,让我燃起了改装音响的心火,为音质更上一层楼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让我知道了 8音度,深入了解后,毫不犹豫选择了用8音度DSP音频处理器来升级爱车音响!原因无他,一品牌 二无损 三功能 四高端 五颜值 六...

然后,为什么我要加装2台DSP呢?是因为原车前后门都改了三分频,一共12路,再加中置低音共2路、环绕4路,总共18路扬声器!2台DSP才足以功率把所有扬声器都推完,以达到最大的效果!

加装升级完后,人声纯净,高音不再刺耳,低音也不再显得无力沉闷,立体环绕声和重低音感更明显了,后排座的音觉也好很多了!

音乐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聆听上的满足,常常更是内心的感触,音乐真的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视频加载中...

【PS:请戴耳机聆听感受,外放可能没感觉,耳机有6 7成车内感受!】

加装升级图:

气势汹汹的A4L前脸

颜值超高的土豪金+魅力红DSP

还是土豪金H812略胜一筹

Bang & Olufsen 音响

高功率输出

专用线束对接,不改原车线路

魅力红H680线束

无损无损

小巧玲珑容易安置,不影响美观

31段EQ浮点调音,可声场延时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