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lp770-4多少钱(兰博基尼lp7704多少钱)

兰博基尼一直没有混动战车出炉,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顶级跑车制造商之中的佼佼者。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Centenario旗舰超跑已经售罄,全数40台。

 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竞争对手直指保时捷918 Spyder、法拉利LaFerrari和迈凯轮P1。此前,后三台超跑均已售罄,兰博基尼Centenario是唯一在售的顶级产品,不过还没赚够240万美元的朋友们可以先缓一口气了,兰博基尼Centenario全数40台产品现已全部售罄——虽然还没正式量产。

这款新车型将在明年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亮相,兰博基尼计划投产仅20台,每台的起售价将超过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17万元)。虽然之前有传闻称,这款全新的超跑车还会增推10款敞篷版车型

 兰博基尼Centenario有两个型号,分别为硬顶版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 LP770-4和敞篷版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 LP770-4 Roadster。硬顶版与敞篷版各生产20台。

这一动力系统据称可使兰博基尼Centenario LP770-4的0-100 km/h加速过程在仅仅2.7秒内完成,相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Aventador LP700-4快了0.2秒,而其最高时速预计也将超过标准款车型的35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