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打多少气(凯越打多少气压)

10万元内合资轿车现在被自主SUV打压得喘不过气,能留下来的都是有真材实料的车型。而曾经卖出268万辆的凯越卷土重来,昨天宣布上市了,这次凯越和奕泽约好的吗?都选择定高价入市,全新凯越售8.39-9.99万。虽然标配6个气囊,标称油耗4.6升,真的不知谁给别克的勇气,手拿3缸车定价比捷达、飞度还要贵,与桑塔纳基本持平,在相同价位下大家能接受吗?

全新一代凯越的颜值倒是可以的,看上去相当别致,提供亚麻金、雪域白、玛瑙红、极光蓝、陨铁灰、流沙金的车身颜色。内饰也有雅士米织物和摩卡棕麂皮绒面的搭配。而4468*1765*1469mm车身规格和2611mm轴距和直接竞品桑塔纳、捷达差不了哪里去。

内饰继续沿用传统的环抱式仪表台,材质难免是硬的。不过和座椅双拼色的配搭就更加悦目。中控大屏也配上了,还有安吉星系统的支持,Carplay和Carlife都没有问题,更有4G WIFI热点的支持。安全装备看上去不少,但最值钱的,无非就是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

说来说去最受人诟病的还是那台3缸发动机,光看数据这台1.3L发动机的输出表现不比捷达1.5L和桑塔纳1.6L的差,厂家标称油耗还低至4.6L,相对较大的震动,还有发动机噪声是难以回避的问题。

在还没有实现新能源车普遍的尴尬年代,车厂都削尖脑袋去降低油耗,对于这个级别的三厢车,标称油耗能在5升以下是十分难得的。但是,凡事都要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不光别克,福特、本田做的3缸不算差,一直没有得到广范认可,就连宝马也没能例外。即是说,就算排除了技术问题,消费者心理其实更难解决。

宝马3缸被吐槽,却用X1超大空间弥补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必须靠价格取胜,如果别克多拿点诚意,出一个更有竞争力的价格的话,又或者有某一个方面极之突出弥补到3缸的不足,会考虑的人还是不少的,宝马X1就是一个好例子。价格相当的情况下,消费者有得选择的情况下何必务险呢?10万元合资车内,要好玩,飞度GK5是王道,要实用捷达和桑塔纳一定不会选错,要多配置,吉利帝豪的装备数到你手软。所以,凯越要再次取得成功,麻烦乖乖降价,让更多的人尝鲜后证实有好的表现,日后的销量就水到渠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