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为什么无法加入wifi密码不正确(wifi密码不对无法加入)

#我的搞笑生活#我是比较早的一代网民,家里早早就安装了网线,从当年的电话线拨号上网,到后来的20兆编辑一线通,以及现在用上了光纤,我也从一个翩翩少年变成现在有些油腻的中年人。

从自己买了第一台本本后(我原来只有一台式机,很久后才买的笔记本电脑),家里就安装了无线路由器(wifi),早先是不设置密码的,因为那时智能手机还没有流行,整个单元也就我一个人会用到无线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家对于无线网使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我楼下住着老两口,老太太已经退休在家,老爷子还没有退休。一天,大娘突然敲我门,问:赵,你家wifi密码是多少?我在家无聊,刷会儿视频,流量不够用了。我说:大娘,密码六个零。大娘很高兴,说声知道了就回去了。


不大会儿,大娘又来敲门:赵,我试了很多遍呀!六个零不对。我赶紧对大娘说抱歉,并且把密码给大娘输好:liug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