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16L价格是多少(启辰t60价格大概多少)

日前,从东方日产官方获悉,2022款启辰T60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包括一款手动车型和三款自动车型,分别是1.6L 手动智观版、1.6L CVT智行版、1.6L CVT智享版、1.6L CVT智炫版,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68万-11.28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较老款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悬浮式车顶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总体为方正形,有种很硬派的视觉感!从车尾看双排气造型的饰板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坐进车里,首先看到的是内饰整体的布局,总体为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可以摸到硬质塑料,质感相对欠缺点,但是有些地方使用了仿碳纤维饰板,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屏,在视觉冲击感也有很大的提升!


作为一款小型SUV,空间上受到广大车友的关注!整体车身尺寸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内部空间的话前排空间还可以,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偏小,但是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了!


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上比之老款也有很大的提升,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系统,最高配车型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配置!

动力上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最大马力126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总体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基本没有顿挫感,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前期加速性能也不错,但是后期爆发力不足,有点后继无力的感觉!

底盘调校上面总体偏硬,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但是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降低了其舒适性,平路上驾驶感觉不错,但是快速经过颠簸路面时会产生强烈的冲击感,底盘稳定性也差点,这也是非独立悬挂的弊端吧!


总结,2022款启辰T60作为一款小型SUV,既拥有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又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加上亲民的价格,同级中优势还是蛮大的,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