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柴485发动机多少钱(全柴485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都说丰俭由人,但是在创业时期“节俭”这个词总是要常伴随身的,在会赚钱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如何去省钱。轻卡作为货运的得力帮手,在工作时对用户至关重要,有一辆好的轻卡,货运工作也会事半功倍。那么,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轻卡呢?让江淮骏铃“大掌柜”—骏铃V5-28轴距—全柴132来告诉你。

精打细算,这才是真正的大掌柜:

“大掌柜”这款车型江淮可谓是极具用心,单从名字上来看就是寓意深刻,其中“大”代表车辆加宽加大,有着极为突出的产品优势,体现出这款车与以往28轴距车型的突出特点。掌柜呢,则是以主观常识表明这辆车像掌柜一样会算经济账,精打细算,符合新品特性,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卡友们拥有了这台车,便拥有了大掌柜一般精打细算的好帮手,多赚多省。

花小钱,办大事,商超快运零担不在话下

花小钱,办大事。这句话来形容江淮骏铃大掌柜车主是没错的,作为一款自带持家属性的轻卡,大掌柜的单排整车价格在8万出头,用这个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来自江淮家族的中高端轻卡,相比同轴距的车型,这款车匹配的是中体驾驶室。正因如此,大掌柜有着如此宽阔的空间,相比之下,其他同配置版窄体驾驶室瞬间就不香了。

拉货的过程中,跟车的情况是会时常有的,三人同坐的话在窄体驾驶室内未免显得拥挤,不过江淮骏铃大掌柜就不用担心,标准中体尺寸驾驶室内宽1900mm, 车内为合法合规三座,多人出行更加方便,在需要多人装卸货物时,三人座也为运输提供了便利,加上车内的空间利用率高,过道不拥挤,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驾乘舒适度,等货的时候也能更好的休息。

江淮骏铃V5大掌柜车型共支持低栏板、封闭式车厢和高栏,不仅能满足你对散货零担的需求,像城市快递,商超配送也不在话下。同时,这款大掌柜还可选江淮骏铃最新的心悦蓝配色,走街串巷更拉风了。

能省会赚,多拉快跑真厉害:

加量不加价这句话用在江淮骏铃大掌柜轻卡上真的没问题,毕竟它升级的方面远远不止驾驶室,江淮骏铃大掌柜轻卡的货箱也由之前1810mm升级成1900mm,在28轴距车型当中做到的最大尺寸,装载能力大幅提升。

更值得一提的是,车架纵梁高度从170mm提升至180mm,尾部开档从720mm升级成750mm,相应的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稳定性和车架强度,拉重货更可靠。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句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在路上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车辆安全配置也要跟得上,江淮骏铃V5大掌柜的轮距为1475mm,转向安全、高速稳定,加上调校柔韧的后悬架,可以减小来自路面的振动和冲击,对车厢内的货物也能起到保护效果。

动力上,江淮骏铃V5大掌柜搭载的全柴Q平台车用柴油机,已达到国六B标准排放,无须担心限行问题。在现在讲求大马力的时代,发动机的动力也有做出提升,现大掌柜车型的发动机马力由之前的95匹提升至132匹,3.7m的车配到这么大马力也是难得,动力澎湃拉货才更有劲。

与此同时,发动机采用BOSCH高压共轨技术,比国五的全柴485发动机油耗降低5%。虽说是2.3L的发动机,但是最大输出320N.m,扭矩同比某2.8发动机更高,反映出来直接的表现就是更有劲,别人拉一趟活的时间,大掌柜能拉两趟。

编后语:

新品不断的国六时代,江淮骏铃正在努力地优化每一个细分市场。内外兼修,能省会赚,这辆骏铃V5大掌柜轻卡就仿佛是一个时刻在用户身边拿算盘记账的掌柜,精心地打理着一切开支,从成本方面省钱,用自身优势赚钱,为零担物流,商超配送注入新的血液。

文:牛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