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车上能有多少斤铝(奇瑞qq的铝合金圈多重)

日前,车叔自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QQ无界Pro的实车图,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微型车。新车此前已开启限时盲订,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虽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但这款车的尺寸更大,且动力更强,售价想必也会比其它纯电动微型车更高。

奇瑞QQ无界Pro基于奇瑞@LIFE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两侧装配着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而车头下方使用黄色饰板进行点缀,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运动气息。另外可以看到,新车车顶装配了行李架,使其适用场景更加广泛。

据车叔了解,奇瑞QQ无界Pr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85mm、1680mm、1550(1590)mm,轴距在2160mm左右。作为参考,奇瑞小蚂蚁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mm,轴距为2150mm。对比来看,奇瑞QQ无界Pro具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会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0km/h。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凤毛麟角的存在,再搭配超级轻的全铝车身,其加速能力相比奇瑞小蚂蚁会有不小的提升。

目前市面上纯电动微型车很多,比如五菱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奇瑞QQ冰淇淋等,这些车型动力不强,售价也普遍不高,奇瑞QQ无界Pro在这当中完全可以被称为“性能车”,对于想要购买一台城市代步车且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有较大吸引力,就看到时候定价多少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