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多少钱落地(凌度多少钱落地2020)

当下国内市场新车亮相的速度非常快,前一段时间全新一代的2022款大众凌度L正式登场,当下中高配版本车型已经进入交车阶段,这一次的大众凌度L,整体的综合表现比较突出,外观颜值和配置匹配拉满,中高配版本车型的配置功能非常丰富,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科技性配置语音交互系统和丰富的功能非常全面,车型的落地价格水平在19.9万左右,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状态,但是车型展现出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并不逊色于主流的B级车,所以目前全新一代的2022款大众凌度L,综合表现的比较突出。

大众凌度L


当下首先亮相的是大众凌度L中高配版本车型,车型采用了蓝色的外观,匹配了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大鹏展翅的造型非常具有轿跑气息,4个无框车门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虽然相比常规有框车门的实用性略显逊色,但是带来的运动感,年轻感和时尚的非常充足。


全新一代车型的外观颜值拉满,大尺寸的溜背式造型,匹配大尺寸的镀铬装饰花式轮毂,整体的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车型采用了熏黑贯穿式尾灯,将排气进行了镀铬装饰套件包围,带来了不错的高级感和豪华感。


车型的内饰配置功能表现得非常全面,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偏离系统等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非常丰富,并且提供了悬浮式大尺寸的贯穿屏,匹配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动力方面搭载了280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产品力匹配的,非常具有竞争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轿跑大众凌度L,展现出的实力还是非常突出的,全新一代车型提供了科技感,时尚感和运动感,多种多样的新生代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