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110用什么机箱(技嘉h110主板)

组装电脑时每家电脑店的报价都差不多吗?​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想弄明白,为了弄清这个问题,我帮大家做了真实考察,我分别去了三家电脑店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般组装游戏配置的电脑只需5000元预算就OK了,于是我假装自己是一点电脑知识都不懂的电脑小白,我的需求就是玩游戏,我的组装电脑预算只有5000元,我进过的3家电脑店分别应我要求都给我写了配置单,下面我们一一看下,这3家电脑店到底哪家最良心?

3家电脑店给我写的3张电脑配置单

这3家电脑店给我写的电脑配置单我都不满意,因为配置单抒写十分不规范,正规的电脑配置单应该明确注明电脑硬件的品牌、型号、技术参数、单价、总价和质保情况等。这3张电脑配置单都不达标,我感到十分遗憾,跟3家电脑店老板交流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一个共同特性就是不诚实,其中有一家电脑店根本不愿意给我写电脑配置单,他说确定后我给你安排电脑的硬件配置,保证能满足我的游戏需求。

第一家电脑店给我写的电脑配置单

CPU:英特尔酷睿I5-7500

主板:技嘉H110M

内存:金士顿8G-DDR4-2666

固态硬盘:金士顿120G

机械硬盘:2T机械

显卡:盈通RX580-2048P-8G

机箱:航嘉GX680H

电源:GS500-400W

其他:RGB风扇

CPU散热:酷冷至尊冰神B120i

第二家电脑店给我写的电脑配置单

主板:华硕B450M

显卡:微信GTX1660-6G-XS万图

CPU:AMD-R5-3500X

内存:威刚威龙XPG-16G-D4-3200

固态硬盘:三星PM981-512G-M.2-nvme-2280

机箱:大水牛

电源:安钛克BP600W

散热器:240一体式水冷

第三家电脑店给我写的电脑配置单

CPU:Intel 8700

散热:九州风神玄冰400

主板:微星370

硬盘:三星970EVO-PLUS-256G-NVME

内存:金士顿骇客8G

显卡:微星1660-6G-SUPER-VENTUS

机箱:棋行天下光影

电源:500W

这3套配置的电脑我认为第三套相对是最良心,对于5000元预算的游戏配置电脑来说配置应该比较不错了,三家电脑店给我设计的配置都不一样,这三套配置的电脑玩游戏基本上都没有问题,但是我认为价格不良心,根本不值5000元,三家电脑店都把利润控制的比较高,5000元的电脑正常赚个400元左右算是合理,但他们的利润已经高于400了,看来进电脑店还真需要有点硬件知识的经验了。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记住,点关注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