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换钢圈要多少钱(现代朗动钢圈多少钱一个)

朗动是目前合资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中的目标。与一些同类车比,许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究竟朗动是一款怎么样的车?现在就看看小懂是怎么说的。

在具体车型方面,小懂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11.58万的朗动 2016款1.6L 自动智能型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朗动

朗动

朗动


朗动长(mm)4570宽(mm)1775高(mm)1445轴距(mm)2700轮毂(英寸)16.0

朗动车身长4570mm、宽1775mm、高1445mm,轴距上达到2700mm。同时,朗动轮毂采用205/55 R16。

朗动

在大灯方面,朗动采用了卤素大灯。

内饰

朗动

朗动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朗动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手动空调、USB/AUX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朗动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与同类车不相上下。

朗动采用常规方向盘。

朗动

朗动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表现

朗动

朗动


朗动发动机1.6L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马力)128峰值扭矩(牛·米)156.0供油方式多点电喷燃油标号92#

朗动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56.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让我们与朗动的强劲对手领动比一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上,领动比朗动高出2马力。峰值扭矩上,领动比朗动高出1.0牛·米。领动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关注热度

小懂研究分析了朗动的头条指数,朗动近一月的平均头条指数为16。

朗动的关注度较低,市场营销需要加强。

朗动

车主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朗动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朗动方面,配置、空间、动力、操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66.01%。车主对配置、空间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52.26%、56.32%。车主对动力、操控比较不太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41.13%、45.08%。

朗动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配置高、空间大、车子起步肉, 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5月份开始选车、十万左右的、首选轿车、看了挺多车、为什么最后没选其他车不说了、省的挨喷、说说为什么选择朗动吧、在十万左右合资里、配置应该很丰富了、价格合理、颜值高、空间够大、就足够了、那些说什么加点钱买什么什么的、或者棒子车不行的、我只想说、看自己钱说话、车行不行看自己如何开、如何保养、。”

车主2表示:“5月份开始选车、十万左右的、首选轿车、看了挺多车、为什么最后没选其他车不说了、省的挨喷、说说为什么选择朗动吧、在十万左右合资里、配置应该很丰富了、价格合理、颜值高、空间够大、就足够了、那些说什么加点钱买什么什么的、或者棒子车不行的、我只想说、看自己钱说话、车行不行看自己如何开、如何保养、。”

车主3表示:“起步有点慢:特别是等红绿灯的时候:起步慢:一上到30以上:就很好开:很顺六档手自一体。”

潜在车主

进一步分析人群构成:

朗动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5.74%。

朗动

小懂暂未获取到相关数据(捂脸)。

朗动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4-30岁、31-40岁、41-50岁。

基于以上分析,非著名车评“人”小懂认为:

对比车身尺寸,朗动稍显平庸;

朗动在动力表现上还不错。

朗动的关注度较低,市场营销需要加强。

朗动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5.74%。

小懂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这数据找不到。

朗动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4-30岁、31-40岁、41-5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