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翻了修一下要多少钱(车翻了修车得多少钱)

有人在网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当中有一辆侧翻在地上的三轮车和一辆私家轿车。根据视频中的画面来看老人应该是三轮车的车主,因为他正在地上捡着蔬菜。

而旁边那辆驾驶奥迪汽车的女司机则在旁边不断地进行数落,好像是在埋怨老人开车不稳当。因为这两辆车在路上已经堵住了一条道路,有好奇的路人就过来问了一下情况。


据老人所说,他在菜市场刚买完菜,正准备回家呢。本来行驶在道路上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在路过一个路口的时候,他后面有一辆汽车突然冲了过来,并且还要转弯。

老人在发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连踩刹车都来不及。无奈之下,他将三轮车开到了旁边的花坛进行避让,但即便是如此还是蹭到了突然转弯的奥迪汽车。而老人因为紧急避让,自己的三轮车也侧翻在了地上。


因为当时老人开三轮车的速度并不是特别快,虽然车辆发生了侧翻,但人却没有受伤,只不过是车厢里的菜撒了一地。在事故发生之后,奥迪汽车上面的女司机立刻下车查看了情况,她没有关心老人的情况,而是先将老人数落了一番。

这位女司机说老人开车太不小心了,她明明在前面要转弯,为什么不进行避让呢?老人似乎并不善于言辞,对于女司机的指责也没有进行有力的反驳,只是称自己没有注意到。


女司机在数落完老人之后,就想让他赔偿自己汽车的损失。因为她将责任完全推到了老人身上,称自己并没有什么责任。她也将自己汽车的损失拍照片发给了4S店,最后得出了1500元的定损。

只不过女司机并没有立刻提出索要这笔钱,而是跟老人先聊了几句,问他有没有相关的证件。在得知这位老人是无证驾驶三轮车之后,女司机好像抓住了什么把柄似的,突然提出要让老人全额赔偿。


这位老人在听到1500元的车损之后,似乎也有些被吓到了。他称自己身上并没有带那么多钱,把口袋翻遍,也只不过找出了900多块钱,并且这还是他全部的家当。女司机似乎嫌这位老人拿出来的钱有些少,并不太愿意接受。

紧接着她又灵机一动,突然想到了如今菜市场上卖菜都已经有了微信支付功能。她又问老人,你微信里难道就没有钱吗?老人苦着脸说道,基本上都是现金,微信里有几十块钱,如果你要的话那我就再给你转过去。


女司机似乎也有些碍不住面子,因为许多围观的路人都已经开始帮老人说话了。她拿到这900多块钱之后就独自离去了,连老人侧翻在地的三轮车都没有搭理。

有一些围观的路人摇了摇头,说老人遇到这种事情应该首先报警,就算自己是无证驾驶也要走正规流程,毕竟到底是谁的责任还不一定。


在女司机走之后,一些好心的路人也帮老人把三轮车给搬正了过来。而老人在收拾完一地的狼藉之后,也驾驶着三轮车回家了。

虽然这起事故没有交警前来判定责任,但路人根据现场的情况却推断,应该是女司机紧急转弯蹭翻了老人的三轮车,而不是老人撞到了奥迪汽车。只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交警没有赶来,事情也只能这样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