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订婚礼金一般多少(娄底结婚需要多少彩礼)

大家好,我来自湖南娄底,我们那边结婚彩礼至少8万起,还不包括订婚有些费用,我们那一般是先订婚再结婚,需要一个流程。现在的人都现实了,大部分为自己女儿着想,有些为了面子,结婚要房要车,各种条件,动不动就说要去市区或者长沙买房,没房没车的那些男的除了自己在外面找的女朋友之外,在老家相亲是很难相中的。

女方相亲一般看重男方从事什么行业,事业有没有前途,还有家里几兄弟,或者父母做什么的,老家建的什么房。对于我来说找男朋友我觉得主要看男方是不是潜力股,对未来的规划,有没有上进心,还有就是会懂得照顾和关心我,只要我喜欢他这个人 ,我觉得没房也无所谓 毕竟可以靠两个人一起努力。可能我这种想法对于有些人来说比较傻。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案例,有些女人找一个不图他钱的男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因为钱而吵架或者离婚也有很多,所以我觉得我们女人找一个有钱的男人并不是物质或者要求高,而是在以后的生活中有个保障!毕竟生孩子后,自己和孩子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了,给自己和孩子一个稳定的生活状态。结婚是大事,双方要保持平衡最好;我思想简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