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文件什么最好用(文件备份软件哪个好)

每天繁忙的工作经常弄得人身心疲惫,尤其是还要两地办公的小伙伴,那么异地办公或者需要家里、公司两地办公的朋友如何将文件实现实时备份呢?或者说整个文件夹如何实现备份的?今天小西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快速实现整个文件夹的同步备份。

文件夹备份工具:FileYee

下载地址:www.xmisoft.com/download/FileYee3.0.8.2.exe

软件优势:简单易用、轻便型、实用性强

这里我们以电脑本地文件夹如《重要文件》同步至百度网盘为例进行介绍。

步骤1、创建百度网盘同步任务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安装FileYee,软件下载安装非常简单,这里不做过多赘述。

下载安装完成后,源目录选择本地电脑的文件夹《重要文件》,同步方式选择单向同步,目标路径选择百度网盘。

步骤2、网盘授权

在FileYee中点击“详细设置”-添加用户-获取授权码,至浏览器登录百度账号,点击获取“复制授权码”,粘贴至授权码输入框内即可,点击“进行授权”即可完成网盘授权。

网盘授权成功后,输入任务备份名称,点击创建任务即可。

步骤3、文件夹信息同步

任务创建完成后,来到任务管理中心,点击百度网盘同步任务的刷新按钮,即可开启文件夹一键备份动作,软件会自动同步更新整个文件夹内的数据文件,非常简单轻松。文件传输明细可到下方查看,执行结果为“成功”,说明文件输出成功。

以上便是文件夹同步备份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方便,对于个人文件备份来说,FileYee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少有人知晓的实用型文件同步备份工具-File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