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后桥加多少油(科帕奇后桥能加多少油)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爱玩而且需要估计家庭的车友们都萌发了买一台7座车来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想法。

而一提到7座车,市场上如今火热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主流车型,它们都有着强劲的市场表现,但这几款热销车型的价格居高不下也让许多预算相对有限的消费者非常苦恼。基于对空间、配置、面子的刚需以及手头上相对并不富余的预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以下两款推荐车。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发动机:2.0/2.4L

变速箱:无级变速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再次回归,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除了车辆本身过硬的综合素质之外,相比进口版本更低的价格一定会让那些对欧蓝德垂涎已久的消费者心动不已。入门级车型指导价仅为15.98万元,这个价格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有着不小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三菱欧蓝德自第一代车型起便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因此国内消费者对其的了解程度不亚于合资品牌或中国品牌SUV。国产后的欧蓝德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进口的外形设计,继承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

国产欧蓝德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区别不大,前脸在镀铬条的装饰下层次感很强,整体造型犀利,比起老款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上,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

4705mm*1810mm*1680mm,轴距为2670,同级别车中他的长度优势明显。

尾灯采用LED光源,这一点和进口版本相同,倒车灯位于后包围下方。高配车型采用优科豪马GEOLANDER系列,规格为215/70R16,市场价大概700元/条。

内饰造型方面,国产欧蓝德同样照搬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同时将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升级到了8英寸,显示效果和功能性也有了一定提升。此外,触控大屏的加入使中控台的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车内看起来更整洁了。全系除了软质方向盘外均为真皮包裹,多功能键和定速巡航均配备,在功能性上不错。

国产欧蓝德空间表现与预期的一样,前两排乘坐空间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对于7座版车型而言,第三排座椅虽然没有影响到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但是略显局促且坐垫较低,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仅可满足应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后面两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变成一个纯平的空间,完全可以摆放大物件。

15.98万元的风尚版是国产欧蓝德最低配车型,也让欧蓝德有着非常低的准入门槛。外部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而我们推荐的7座四驱豪华版则配有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车顶行李架,后驻车雷达,LED前大灯,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

国产后的欧蓝德一共向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代号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后的的2.4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增加了15牛·米。欧蓝德2.4L车型还全部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后桥使用开放式差速器,与大多城市SUV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主要用于提高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通过性。

雪佛莱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发动机:2.4L

变速箱:手自一体

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帕奇可以说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一款车型了,它上市多年,且经过多次小改款,依然还保持了大家熟悉的模样,也一直没有换代。但当你把“20万”、“合资”、“7座SUV”、“四驱”这几个关键词组合起来的时候,它又出现在了你的视线中。

前脸采用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车身线条较为饱满。新车将提供摩卡棕、旷夜黑、闪电白、冷岩灰共4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冷岩灰为新增配色),此外7座旗舰版车型配备18寸轮圈,其余车型配备17寸轮圈。

现款侧面线条与老款基本相同,只有翼子板装饰件有所不同。旗舰版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身尺寸:4690mm*1849mm*1753mm,轴距为2707mm,要比欧蓝德长一些。轮胎搭配的是玛吉斯,尺寸为:235/60 R17。

从尾部来说,尾部双边双出的造型想的格外的运动,维持了雪佛兰一贯的家族风格。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后雾灯同样也使用LED光源。配置方面,入门版车辆配有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科帕奇的内饰用料及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直都比较中规中矩,国产后也保持了应有的水准,全黑内饰看上去也足够有档次,但多年来设计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会让人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可在7寸液晶大屏幕上实现智能导航、手机双屏互联、智能语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全系车型都标配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制动力分配同样是全系标配,而在我们推荐的7座两驱城市版上还增加有前排侧气帘等功能。ESP只有在旗舰车型上才有。

科帕奇第三排被占用后,后备箱的空间只能放一些软包,对于硬壳行李箱来说空间可能会非常紧张,从而导致后备箱关闭困难。2017款科帕奇推出了两驱豪华版 7座车型,并取消了四驱豪华版 5座车型,目的就是希望能更多的俘获有7座需求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但科帕奇的过人之处莫过于将后排全部放倒的同时还能将副驾驶位置放倒,从而得到一个特别大的纵深空间,在同级别中是几乎没有的。

科帕奇仅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动力配置,也是我们熟悉的那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按照如今的标准以及显得有些落伍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悬架。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就两车的价位区间来说,科帕奇要高一些。对于雪佛兰科帕奇,说它是车坛常青树毫不为过,历经多次小改款,依然为国内的消费者继续提供着高性价比的7座SUV产品。欧蓝德有着原汁原味的外型,非常实惠的价格及丰富的配置,长期以来也在消费者心目中累积了不少口碑,欧蓝德在非铺装路面有着更加优异的通过性。平常自驾较多,且喜欢户外的消费者选择欧蓝德还是不错的,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在空间、动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