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者多少钱(林肯领航者多少钱一台)

林肯领航员超越同级空间配置,给您带来王者的风范,纯正美式豪华SUV,让你拥有一个更懂你的家

领航员售价109.8万元起!购车享多重礼遇刷新惊喜!

豪华源自体验 没有足够丰富的配置何谈豪华体验

杰出座驾带来豪华体验 鉴赏尽在【南昌儒林林肯中心】

【1】首次预约到店试驾客户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专享免费WIFI/现磨咖啡/进口牛奶/果汁/英式下午茶点; 

【3】智慧式分期,为您量身打造专属于您的金融方案;

【4】提车客户尊享交车礼品一份;
欢迎莅临展厅鉴赏品车 更多优惠政策欢迎来电/店咨询 进店有惊喜 期待您的光临!

本店特色

南昌儒林林肯中心是林肯中国在江西省南昌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4S店)。我们将提供林肯(Lincoln)中国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儒林林肯拥有林肯(Lincoln)中国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美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专业培训,遵循林肯(Lincoln)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您打造只属于您的林肯之道,给您提供始于懂你的购车体验是我们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