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自动挡三箱多少钱一辆(起亚两厢自动挡多少钱)

#起亚焕驰#在小型车领域,不仅只有像飞度和PoIo这样的2厢设计车子,更有实用舒适的三厢车子,并且价格更为便宜,油耗也经济。如今天给大家带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焕驰,自吸自动挡三厢设计,动力均衡油耗经济,可靠耐用的品质,关键价格还极为便宜,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起亚焕驰 2020款 改款 1.4L 自动舒适天窗版本,前脸小而精致的进气中网,纹理的设计镀铬包边,非常精美。卤素透视的前灯组,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前包围大尺寸进气格栅,类似与丰田的做派,十分有气场。

4米3的车身长度,相比紧凑车型更为灵巧许多,笔直贯穿的腰线,提升其运动氛围。它的宽度1米7、高度1米46、轴长2米57,空间要比2厢设计车子更贴合家用。前后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175/70 R14,多幅式银色质感,比较低调。

立体的尾部造型,比较硬朗些,不规则的红色尾灯,点亮效果还不错。扰流的尾翼,更加运动化,后包围简约设计,比较自然协调。

起亚焕驰 2020款 改款 1.4L 自动舒适天窗版本,中控台设计比较粗犷杂乱,但功能齐全,用起来也顺手。一些硬件以及功能配置,需要去选装,如7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等。

塑料三幅式方向盘,挺有模式感的,并支持上下调节。双圆环指针仪表盘,中间一块小屏幕,信息显示直观。

起亚焕驰 2020款 改款 1.4L 自动舒适天窗版本座舱织物座椅,主副驾驶位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座椅十分宽大厚实,并拥有良好的包裹感,后期加个座椅皮套,可以提升一下柔软度,上方还设计了小天窗。

后排的空间对于乘坐3个人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地板平平整整的,座椅设计了2个头枕,但不止放倒。

后备箱空间做得很有深度,有着一定载物能力,满足日常家用是可以的。

起亚焕驰 2020款 改款 1.4L 自动舒适天窗版本使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95马力输出、扭矩最大132牛.米,变速箱4挡自动,最高车速170km/h、NEDC综合油耗5.7L/100km、油箱容积43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060kg、满载质量1500kg。

起亚焕驰的三厢空间设计,实用但不灵活,动力基本够用,配置不错油耗经济,售价亲民,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