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mattu底价多少钱(猎豹mattu价格及图片)

【佰咖汽车·国产新车资讯】近日,编辑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猎豹Mattu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2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68-14.88万元,新车提供的1.6T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据了解,猎豹新款Mattu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配图为2018款猎豹Mattu】

猎豹新款Mattu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直瀑式格栅搭配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让其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前后头部气帘、胎压异常报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GPS导航、蓝牙、支持手机映射功能等。

【配图为2018款猎豹Mattu】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获取更多佰咖汽车新鲜资讯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