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自动挡三箱多少钱(起亚两厢自动挡多少钱)

最近在后台很多人向我咨询裸车6-7万想买一台省油的代步车,最好是自动挡,有没有什么推荐。那我想今天这款来自起亚的三厢小车就非常合适了。近日,起亚发布了2020款焕驰,共推出两款车型,且均为自动挡并且标配天窗,指导价分别为:6.49万和6.89万。

起亚焕驰是起亚家族在国内尺寸最小的三厢轿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尺寸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并不算充裕,但是如果是用作上下班代步,周末购物的话,是可以很好胜任的。

外观设计方面,2020款焕驰还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中网连为一体。受制于售价,大灯光源为卤素,好在下方保险杠处保留了雾灯。车尾的设计也并没有太多看点,尾灯同样为卤素光源,尾门的开口较大,提升了拿取物品的便利性。

2020款焕驰在内饰设计上,与19款车型保持了一致。T字型的中控台布局简约,功能区分区清晰,自上而下分别是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值得一提的是,6.89万的顶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可以轻松实现互联,拓展了中控屏的功能性,是一个很跟得上潮流的配置。而且不管是高配车型还是低配车型,焕驰均拥有电动天窗,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吸引人的配置,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开阳感。

在动力方面,2020款焕驰搭载1.4L+4AT的动力组合,4AT的变速箱在档位上确实有些少了,最大马力95匹,最大扭矩132牛米。如果只是日常代步市区行驶的话,这套动力组合是足够使用的,但是如果经常上高速,可能这套4AT的变速箱就会拖后腿了。2020款焕驰的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5.5L,还是非常经济的。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6-7万左右,并且买车的用途只是为了日常代步,上下班等需求,那么2020款的起亚焕驰还是值得你去一试,而且标配自动挡以及小巧的尺寸,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也很友好。当然,如果你想买一台用作家庭用车,平时乘坐的成员较多的话,焕驰就不做推荐了,不如考虑一下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可能会更有惊喜。#起亚焕驰#

我是@羊正说,关注我,分享更多有趣、有用、真实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