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多少t(别克英朗多少t的)

英朗是别克的一款重要车型。初代在2010年推出,在民间有“小君越”的别称。属于定位偏高端中级车型。从第二代车型开始,走平民化路线,化身为A级车。经历过之前的三争议,最新2021款英朗提供两款动力选择,1.5L L4自吸气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 L3涡轮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区间在11.99万-12.59万。

车身4609×1798×1464/1466mm。车身体形顺眼但是算不上特别。侧面有双腰线,标配16英寸轮胎。

前脸还不错。扇形的格栅内有直瀑式的辐条修饰。别克标志在格栅中央,两侧还伸出标志性的镀铬饰条,看起里斯斯文文,辨识度不错。格栅周边包裹了镀铬饰条,一直向两侧延伸,成为大灯的一部分,特别也有质感。入门的进取型配置的卤素大灯,高阶的精英型升级为LED的。

尾部线路简洁,直立式的尾门看着有挺拔感。7字形的尾灯挺有意思的。看着有点像一对弯弯的眉毛。

内饰设计比较传统。T字形的中控,有不同层次的饰面,还有镀铬包围。不算特别,但是看着还顺眼。

入门级车型没有配置触摸屏,高阶车型带7英寸中控显示屏。触摸屏尺寸不大,两边设计宽度不小的出风口,屏幕有点显小。车机流畅度可以,菜单设计扁平,用起来也方便。常用的互联配置都给安排上了,有GPS导航,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联网,带OTA升级。

内饰有比较多的硬塑料,摸起来还厚实也带了花纹,不会有廉价的感觉。做工也可以,部件之间装配贴合,也没有松动的地方。

车身高度1464mm,轴距2640mm。前排乘坐空间比较足。175cm高度在司机位置坐着,头部离车顶有一拳距离,感觉不错。

坐着后排,头部空间有三指的余量,膝盖离前排座椅靠背有一拳两指的距离。后排头部空间不算好,不过腿部空间还是可以的。后排有出风口但是没有USB口,稍有点遗憾。

尾箱内部尺寸950×1020×500mm,载货空间不算大也没有特别小。三口之家,日常家用足够。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并不能灵活地进一步扩充载货容量。要拉体积稍大的物品比较困难。

动力方面,1.5L L4发动机,峰值扭矩141N·m。小排量发动机但是油门初段调教比较敏捷。起步的时候加速轻巧。中段加速平稳,虽然不能提供玩乐式的爆炸力和推背感,但是城市代步足够。1.3T发动机动力储备更足,不过三缸机会有朋友有顾虑。

悬挂方面,前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偏家用走温柔路线。对于碎小的震动缓冲很好。对于大的坑洼的处理能力也可以,不会有多余的弹跳,在后排坐着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不过过弯的时候,底盘的支撑就比较一般了。中速过弯的时候,会有一些稍明显的倾斜。

总括来讲,这款车前脸和前排空间不错,动力家用也足够。内饰设计传统,时尚感少了一点。结合定价,英朗在合资车型中属于务实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