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后挡风玻璃多少钱(迈锐宝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听到了用户反馈,雪佛兰迈锐宝XL推出2021款535T车型,并搭载全新动力总成。这与以往1.3T匹配CVT变速箱车型不一样,新车使用了四缸1.5T发动机,以及当红的9AT变速箱,普遍认为其更具性价比。


大家都知道搭载2.0T+9AT的550T车型是一款足够好的车,那与1.5T+9AT的535T相比较,究竟差距有多少?另外,大家所关注的买车、用车问题在2021款535T表现又如何,接下来车事君一一为大家解答。


试驾车型:535T 锐联版(9AT)

车型指导价:18.49万元


1、外观没变,讨喜功能仍在

对于新款车型,不就换个灯的造型,改了改中网的造型罢了。在看到车之前,车事君确实是这样想,但是看到车子以后与自己的想象不一样:因为它的外观并没有改变。



你问我会不会感觉有点失落?那又不至于。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就是主打经济和性价比,新款车型起售价为16.49万元。


通过了解后发现,它曾经好用的功能都有保留,隔热隔音的前挡风玻璃、主动进气格栅、电动天窗等,并不像有些品牌车型出新款就“减配”。不仅如此,大家看到车辆的车漆是否很光亮?其实它采用的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巴斯夫车漆,这一点还是值得说一说。



车事君所用的车型是18.49万元的锐联版,在外观上与入门车型的差异甚微,集中在灯源、轮毂大小等位置。535T全系均采用的是固特异的轮胎,分高低配采用16寸或者17寸轮毂。


另外说一下这款535T车型特别的地方。

尽管搭载1.3T发动机的迈锐宝XL 535T做得很优秀,动力充沛,CVT也很平顺,但是也敌不过一些人的偏见。雪佛兰也听到了呼声,努力把此前的迈锐宝XL 535T变成“大家所想的样子”。因此大家眼前的这款1.5T+9AT的迈锐宝XL,它的型号依然叫535T。


2、联手更多行业龙头,变得越来越好用

说实在,这款车还没有到更新换代的节点。因此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几乎没有改变。然而,大家也不要觉得灰心,车事君手上这款迈锐宝XL 353T的功能实用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首先,说说这款车改进部分。


这款车车机系统MyLink⁺的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优化,通过与语音识别龙头“讯飞“合作,实现了更快速度的识别,几乎就是刚说出来就立即能够识别,进一步解决了等待以及反复确认的尴尬。

当然,这套车机系统依然保持了实现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的优势,同时也搭载高德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加上100G/年车载APP应用终身免费流量的福利,与目前其它合资品牌竞品形成鲜明的对比。实用功能如倒车影像,等功能也有搭载。


车事君评价一下车辆使用学习成本情况。

个人认为,这个级别的车型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款车有了。另外,上车后第一时间就是把手上的手机等物品找地方放置,并且充电,这款车满足显然也满足需求。

在它身上,或许它并不像新能源车那样设计得独特而酷炫,然而许多的设计在迈锐宝XL身上都是显得那么得心应手。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功能的使用,液晶仪表盘丰富而简洁的设计,在逻辑上也更直观,方便用户使用。


刚刚说到外观上使用“巴斯夫车漆”,车机联合“讯飞”外,这车还采用“杜邦结构胶”,其具有机械强度高和低臭味等特点。也因如此,所以雪佛兰迈锐宝XL乘坐质感、舒适性方面也极具优势。

3、动力表现正如大家所想

如果问1.5T+9AT与此前1.3T+CVT有什么区别,车事君认为在日常使用的状态下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平顺性都很接近,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



不过,该车毕竟更换了动力总成,而且搭载了9AT变速箱,其表现还是有一些差异。其一,发动机低扭强了,起步时候会显得从容一丢丢。其次,由于搭载9AT变速箱,其承受的扭矩也大了,从物理结构上看会显得更有优势。

如果抛开动力,变速箱实际表现与550T相比有何差距?车事君认为,由于第八代Ecotec 2.0T是与9AT变速箱同步开发而来,其匹配性能显然会更好。把9AT变速箱匹配在1.5T发动机身上,起步更有力,加速平顺,高速时候转速不高,整体来说依然是好开、好用。

或许在极限情况下,有些人可能会抬杠以运动车的标准来对比,说其反应不够宝马8AT、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快。从雪佛兰针对产品的人群定位来看,一台空间大、经济的家用中级车使用这款变速箱,其性能足够有余。

至于行走时候舒适性表现,这款车也没有让人失望,车辆也采用较厚的玻璃以保证车内静谧性。


新款1.5T+9AT的迈锐宝XL 535T底盘结构上依然保持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设计。底盘的动态很整,减震器很积极地过滤路上的坑洼。论驾驶质感,有欧洲车的味道,感觉挺讨人喜欢。

另外,它的刹车踏板的设计和刹车表现也属于不需要特别适应的车。刹车踏板脚感没有过高或者过硬,刹车感受也较为线性不突兀,所给到驾驶员的感觉都是很适合,刚刚好。


总结:

无论是四缸的1.5T发动机,还是通用更高级9AT变速箱,都悉数奉上。不仅如此,它还为数字互联,语音控制进行了优化,对于一台经过多番论证才能上路的汽车而言,这一系列的反应确实很迅速。如今的迈锐宝XL已经变成了用户所期望变成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