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奇骏钥匙多少钱(配一把奇骏的钥匙多少钱)

不管从事那个行业,都是有风险的。包括当官,更容易被拉下水。

配汽车钥匙也有风险,所谓利润越高,风险越大。关键是配汽车钥匙利润并没有那么大,在汽车钥匙锁匠界有款车让锁匠们听了就瘆得慌。这款车就是他它,日产新奇骏。除了四儿子店订钥匙没有风险外,找锁匠配钥匙对于车主和锁匠都有风险,尤其是没经验的锁匠。搞不好就是死车。


死车就是车打不着火了,一般修车的不知道啥毛病,不仅耽误车主用车,更倒霉的是锁匠师傅,一脸懵逼。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对问题刨根问底。这款车死车的原因主要是在配钥匙的过程中导致车身电脑程序数据丢失或者错乱,通常死车后两个解决办法。

一,换车身电脑,这个成本比较高,也比较耗时。同时也需要精通汽车电脑电路的修车师傅搞。

二,恢复汽车电路数据,这个相对来说降低了成本,但同样需要技术精湛的师傅来搞。

作为一个资深锁匠,我给车主的建议是去四儿子店或者有经验的锁匠那里配钥匙。这样虽然多花点钱但毕竟风险可控。


对于没有配过此款车钥匙的锁匠,我给的建议是千万别去冒这个风险,已经有师傅因为做死这个车赔进去两万了。这个车一旦做死,对于一个新手小白锁匠来说确实是会产生心理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