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逍客用多少号汽油(逍客使用多少号汽油)

日系紧凑型SUV,靠6.2L油耗和92号汽油赚销量,实拍逍客

日产逍客是一款很火的紧凑型SUV,其2020款的销售量达了16.1万台,稳居了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销售排行榜的第四位,同样是卖得最好的一款紧凑型SUV。逍客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平衡的产品实力让逍客车型深受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现在在售的逍客为2021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逍客的前部呈现出了活力十足的设计风格,大V型的格栅采用熏黑的设计,再配上造型较为沉稳的前大灯光,让这辆逍客显得最为耀眼。

当你来到了车身的一侧,其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是2646mm ,整车的一侧看起来相当有活力,并运用流畅的纹路来塑造出不错的视效。

而逍客的尾部设计,则给人们的感觉十分扎眼,它采用饰条点缀,排气管则采用了暗藏的设计,而尾灯则给了人们一种很简约的感觉,总体的外形像一把利剑,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当你来到了逍客的车内,内饰呈现的是时髦的设计样式,搭配银质点缀,看上去显得很大气、和谐。而且该车还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等二十一项配置,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对驾驶员来说无疑是很友善的。

逍客全系采用的是真皮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非常好,令人爱不释手。仪表使用了双圆形的包围设计,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样式。

前排方面,逍客的座位采用了紫红色皮革进行包覆,乘坐的舒服程度可以接受,其中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逍客的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而且腿部空间相当宽敞,应付日常生活完全没问题。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和通风口。

动力方面,逍客配备的是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七档),最高速度186km/h,综合油耗6.2L/100km。

点评: 逍客丰富的内饰造型是它的一个加分点,总体的设计样式也是很不错的。另一方面,这台车上的安全配备比较出众,它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等配置,看重安全性的消费着,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