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微信号有什么区别是什么(美国微信号和中国微信号区别)

刚刚接到来至美国好朋友的电话,关于微信的事情,美国到底会不会禁用微信?刚刚朋友正在使用他美国电话号码注册的一个微信,突然他的微信就被关闭了,而且这个微信他已经用了快两年了,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由于他这个微信号是用美国的电话号码注册的,所以没有办法绑定银行卡,也就当然没有红包和转账功能了,也没有任何的账目往来。他只是为了方便,只是用这条微信跟他的客户联系,就赶紧想办法要找回微信。幸好这个微信账号绑定了他的主号,才通过短信和之前账号的辅助找回了这个微信。

在美国要禁止微信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发生这样的事难免让他有点慌,所以他就赶紧绑定了另外一个中国的电话号码。

腾讯公司明文声明,我们通常所说的微信和海外版所用的We chat是两款不同的产品。

所以这就确实了,美国要禁止的是海外版的。而并不会影响有中国电话号码注册的微信账号,尽管我们下载的APP都是同一个,但是当你用海外电话号码注册的时候,你的这款产品叫we chat,用中国电话号码注册就叫微信。

所以这个关系啊就跟我们现在所用的抖音和海外版的TikTok是两款产品一个道理。通过他的这个经历啊,他就想告诉咱们海外华人朋友们,如果你用的是海外版的微信,也就是Wechat,现在你的账号里面如果还有余额,请尽快提出来,或者赶快重新绑定一个中国的电话号码,这样就安全了。

很明显,美国正在加大力度对微信进行审查,这也迫使了海外版微信公司不得不对用户严格甚至严苛的限制。未来还会发生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还是提前做好预防措施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