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80迈多少转速正常(凯越80码转速2000正常吗)

关于年轻人第一个的梗有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手机毋庸置疑是小米,那年轻人第一台摩托车是什么呢?第一台仿赛,第一台街车,第一台复古车又是什么呢?我想后面这几个问题没有固定答案,一千个车友心中有一千个答案,下面来说说笔者的意见。

↑当代90后,80后第一次坐的摩托车基本就是这个样子,别问为什么都是红色的,看着喜庆

年轻人的第一台摩托车,按照年龄估算,当前摩友中的新生代力量应当是90后,最早那批90后都有孩子了,往后点的90后都参加工作了,也在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买辆摩托车犒劳一下奋斗的自己是很正常的事,但要说第一台摩托车,当属90后在老家农村时见过的长辈骑的红色125跨骑车,那时对于我们而言,125摩托车是个庞然大物,一般就村里几个有钱的青壮年才会买,骑上去好不威风,能摸摸它也是很幸福的,这就是大多数人眼中的第一台摩托车。


初恋的样子

就像初恋一样,懵懵懂懂,当时很甜蜜,多年以后回忆也很甜蜜,尽管当初也就止步于摸摸手。但那有什么呢?求而不得才能刻骨铭心嘛。

继续说,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仿赛应该是春风250SR吧,没办法,这款车型太成功了,帅气的外观和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营销成功吸引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注意,自然,成了他们的第一辆仿赛。其实蛮好的,250SR火力全开,把万把块的地平线仿赛基本统统干躺了。复古车领域,也缺这么一位好汉,本文的主角也正是这位好汉。

↑本文主角,凯越400F也是一个车中好汉

年轻人的第一辆复古车呢,这个真不好说,复古车本来就小众些,品牌又有很多,难讲!但那是以前,现在萌新车友们可以考虑一下售价2万6的凯越400F了。

时过境迁,少年变青年,青年变油腻中年,中年化老朽,于车企而言,也是一个不断成熟进步的过程,凯越总设计师张雪本身就是资深摩友,早年黄河自由休旅车多有瑕疵,近年在凯越机车卧薪尝胆,推出了ADV,复古多款车型,设计的车在人机工程,体验上多有可取之处,品控稳定性方面也有了长足进步,销售售后渠道也大范围铺开,隐隐有国产二线品牌领军者之势,这次的400F复古车,便是其入门佳作,值得细品。

↑有点复古攀爬内味了,值得细品

400F采用宗申TC380的双缸水冷发动机,宗申的发动机,品质稳定性方面保证了,再配合凯越独到的调校,在低转速下就可以爆发34N.m的大扭矩,适合通勤代步和轻度的烂路。最大功率27KW,在9K转爆发,发动机压缩比9.6:1,还是比较皮实抗造的,配合180KG的整备质量,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6.5秒内,最高时速可达138,动力方面用作年轻人的第一台复古车是完全够用了。

作为一家有追求的摩托车厂商,能主动量产单摇臂摩托,自然在造车上也有点造诣了,不是一个纯粹的组装厂,这次凯越400F使用了双翼梁摇篮车架和铝合金锻造后平叉,虽然并未采用铝合金后摇臂,但是这个价位,这配置,已经蛮厚道了,隔壁买了小幼狮250的车友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虽然并未使用铝合金后摇臂,但整体配置已经很厚道了

在骑行三角,驾驶体验这些细节上更是凯越的长处,毕竟总设计师整天骑着摩托车跑,怎么调心中门清,400F搭载TFT全彩仪表,有档显,配备USB充电口,790mm的座高对新手骑士很友好,收窄的坐垫即便女骑士也没问题。该车还配备侧倾熄火功能,蛮贴心的,ABS还是三模式可调,玩乐性能突出。

↑注意图中车手的骑行三角,下身比较放松直立,上身略微前倾,是舒适的复古车骑行姿态

骑行三角偏向舒适性考虑,上身比较直立,长途驾驶不会很累,并且兼顾站姿骑行。卸掉脚踏上的橡胶垫就是锯齿防滑脚踏了,年轻人的第一台复古车,必须全能的,所以尽管是铝轮轮毂,但却配备了滕森全地形轮胎,看胎纹深度,一般非铺装路面没问题,并且原厂贴心配置了发动机护板。配合凯越自主研发的155mm长行程倒置减震,可以下野地嗨皮了。

↑细节部分见真章,凯越的细节打磨比较几年前已有了长足进步,一眼看上去做工没得瑕疵

↑贴心的原厂配置好了发动机护板

↑前双盘制动,看着视觉效果是够了

↑尾部简洁的LED尾灯设计

↑舒适的坐垫配合原厂边包,小短途摩旅走起

等等,光通勤和越野还是不够全能,18L的油箱可以提供400公里的续航,并且有原厂边包提供,目前厂家是赠送哦。满足年轻人的摩旅梦想。

↑目前有绿银黑红四色可选,原厂带挡泥板省去改装费用了

综上所述,25980元的价位,入门全能复古车,还是非常香的,至少,各方面是完全碾压幼狮的存在,如何取舍,就看年轻人的想法了。

最后烦请各位大佬动动你们的大拇指,在文末发表您的高见,点个收藏或者分享,再点头像,选择关注,谢谢您勒!

附:凯越400F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