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x155 极速多少(nvx155极速多少)

这台nvx155购买实属意外,因为单位同事骑车不幸身亡,我原来那台f800gs就被老婆大人干掉了,家里添了个大白xts,但是明显上下班还是摩托车方便嘛,于是乎天天软磨硬泡的要求老婆大人能再赏个两轮玩玩,我老婆说我摩托车毒瘾翻了。开始定的目标是那个大阳的中置电机的gogoPro那个款式的,动力外形很不错,但是是电动车嘛,你懂的,在我极力的游说下,终于肯买scoopy小小龟。最后我贴钱钱把它变成了这个台风骚的nvx,为什么? 嘿嘿,nvx155的无钥匙进入成了这决定性的一笔,女生嘛三天两头的掉东西,钥匙这玩意儿更烦了,于是乎。

郊游,双载的乐趣你们懂的

乐山嘉阳小火车

犀利的战斗感

蓝芯引擎

丰满的臀部

45度侧脸

LED大灯

先说说优点,外形屌啊,比pcx战斗得多,线条犀利,富有攻击感,白色又有科技感.和家里的xts刚好是大,小白。无钥匙进入的确很方便,启车一点一转就可以走人,再加上3秒启停熄火,等红绿灯风骚得不要不要的,动力很满意,带可变气门技术,城里用提速很快,但限于传动方式没链条那种直接感,高转6000转,vva可变气门全开后,极速120左右,60~80中段还是可以,风阻60的控制的较好,60以上半身那个风中凌乱。

有人会吐槽这个弯梁味,我倒喜欢得很,儿子的脚刚刚好可以踏上去,小脚板放上面可以形成一个比较有力的支撑,有小朋友我也骑的慢,比平台那种站的得要安全,头部离仪表相对远。缺点 马桶大一丢丢儿就好了,全盔带气道的放不了,半盔没问题,漆面超级薄啊,没两天已经被各种蹭,虽然进口货做工和国产本田差不多。有了小白,都不想开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