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轩逸多少钱(轩逸18价格)

我是天水车主,提的是2022款经典1.6XL CVT豪华版,裸车价格为10.6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8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这款车各方面的配置真的很人性化,配置非常齐全。我们买了豪华版的自动变速器。原车配备了导航倒车影像,非常方便我媳妇开车。最让我惊讶的是语音控制功能。开车的时候想要一些操作,直接说就行了,完全不需要做。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如导航、音乐、打电话等。这特别方便。

​外观:外观感觉比较大气,符合我的要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

​内饰:内饰简洁大气,感觉整洁。黑色真皮座椅提升了档次感。

​空间:乘坐空间大,身高1.8米的人坐进去很舒服,后排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

​动力:百公里加速快,动力响应充沛,换挡平顺,无顿挫感。

​操控:方向灵活轻便,适合女士驾驶。山路动力充足,在泥泞道路上行驶相对稳定。

​油耗:市区百公里油耗7个油左右,还是比较理想的,高速跑的最低时间只有5.9。

​舒适性:主要是因为空间大,所以坐起来很舒服,尤其是长时间骑行的时候,不会觉得压抑,感觉很舒服。

​最满意:因为工作需要出差和宝宝的出生,经过多方考虑,我和媳妇商量买辆车代替走路。因为我和儿媳妇在车库工作了很多年,所以我们对汽车非常了解。等我们有了买车的计划之后,再开始比较。因为预算有限,媳妇对外观、空间、舒适度、品牌都有要求,很难选择。我们也见过很多同价位的车型。像丰田的雷凌和本田,的思域,经过反复对比,他们决定买经典的轩逸首先,我媳妇比较喜欢外观,我也觉得挺大气的。其次是空间,因为我经常要带孩子回老家,对后备箱空间要求特别高。轩逸经典的后备箱空间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考虑到油耗等客观因素,另外,我们准备分期。计算完理财产品,我们也觉得很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刚出生的孩子生活压力比较大,就像可以分五年一样,所以没有月供的压力。总之,这款车还是挺理想的,空间、油耗、配置都令人满意。同样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居家交通是不错的选择!

最不满意:唯一遗憾的是噪音有点大。如果配一个LED大灯就更完美了。希望未来的车型会有所改进。

性价比:相比之下,10万出头的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预期的配置基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