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途锐油耗多少钱(14款途锐油耗多少)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70万提了辆大众途锐3.0T,开了258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

迅猛发展的汽车行业,带来不断的产品创新,许多令人惊叹的好车横空出世。“城市猎人”adQ7,市场风头正盛,这个级别的性价比标杆。欧洲头牌操控王宝马X5,获得了广大驾驶者的一致认同。伴随着车辆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一款成功的汽车除了需要享有极高的性价比之外,更要明晰自身的价值定位。正如途锐。

大众途锐是眼下受到大众重点关注的产品,仰仗其宽敞大气的空间感,大家把空间视为重要标准的要求得到了满足,因此,上市至今收获了广泛好评。随着生活质量一直进步,车主的需求可谓是愈加刁钻,座椅是否舒服、方向盘握感好不好等等,汽车品牌不具备全局视野很容易被打下擂台。

小陈是圈内有名的车友,他算得上是老司机,还感受过朋友的奥迪Q7,最近自己买了新车,正是大众途锐,目前已经开了2个月2580公里,他说:两车差距还挺大。到底是什么支撑大众途锐在市场中久盛不衰?与奥迪Q7相比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下面就请车主上台发表用车感言。

先看看这款车的外观,车身构型独具一格,不随波逐流,彰显设计师强大的创新力。前脸设计带有浓郁的大众风格,LED大灯炯炯有神,尾灯更是极具现代都市的魅力。相较于奥迪Q7的外观,大众途锐新颖的外观愈加吸引我。如果问我为何选择大众途锐,必须要提它的颜值,紧凑的形象也能带给观众一丝寒气。大灯感觉像眼睛,进气格栅像鼻子,绚丽夺目的后车灯让大众途锐看上去像一个精神小伙。总的来说,奥迪Q7和大众途锐的外观存在不小差距。

车无完车,基于外观的表现,内饰实在让人觉得差强人意。中控区域设计比较平常,缺少了立体感和档次感,内饰软质材料较少,大面积的硬塑料让人感觉到很廉价,车窗和中控台装饰相对简单且欠缺优点,车子豪华感不足。说心里话,大众途锐的内饰还是比不过奥迪Q7。

讲实话,动力是我为之动心的一大理由,大众途锐使用3.0T排量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佳状态下能够爆发340Ps的马力数据。由于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让动力持续性和平顺性愈加饱满,右脚踩下油门,可以感受到持续有动力响应,方向盘有手感,转向灵活且精确,即使单手也可以轻松完成驾驶动作。刹车响应积极且刹得住,底盘结实而不会有松散感。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相较于奥迪Q7而言平分秋色。

作为一辆私人座驾,大众途锐空间对我来看是相当宽敞的。本人175CM,70KG,前排坐姿调整到舒适的位置,以便观察车头,头顶空间仍有余量,我调整好座包,第二排头顶还有一拳多距离,腿部空也不错,至少有近两拳多的空间。第二排位置坐三个中型身材还是算很宽敞的,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后备箱更是没得说,一个字是大,老婆26寸的自行车都能塞进去,更别说是各种各样的儿童车啦。储物空间也可以,设计合理,个人物品可进行分类放置。前一排可以放下许多文件之类的,第二排还可以放书本和可乐等。和奥迪Q7比较,大众途锐空间算比较大的了。

油耗这个得提一提,大众途锐的油耗方面确实有短板。综合油耗11.7L/百公里,高速油耗相对略低,仅为9.8L,街区油耗为15.2L,相对较高,相对于2173KG的车身重量来看,大众途锐油耗表现应当是这款车的一个小瑕疵吧,不过这不能左右我的选择。

整体上看,我认为买大众途锐是特别正确的选择,特别是它富有气场的造型。我承认,奥迪Q7也非常不错,但是大众途锐真正撩拨我的心弦。现在马路上可以经常看到大众途锐,我相信以群众的眼光,买它也不太难,月薪为车价的十分之一就开得起!

听完用车者的分享,我觉得,途锐能经久不衰,一方面是性价比出色,全系都有空气悬架,非常厚道。而且四驱性能也是途锐的看家本领,托森差速器可以机械锁止,底盘规格很高,前后都是铝合金五连杆,保时捷卡宴,奥迪Q7甚至宾利添越也是如出一辙,当然途锐的缺点也很明显,品牌档次确实和BBA没法比,而且宝马X5都要国产了,以后的途锐只会举步维艰,要么就要定位放低,最后大家会怎么评价途锐?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