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mex进气能提升多少(towmex进气怎么样)

韩国GAIA 19寸超轻量化旋压轮毂,轮毂条幅独特 感官凌厉,以五双辐条营造动感轮廓,镂空设计,呈现冷峻机械感,散发竞技气息

TOWMEX进气,提升马力,提升扭力。加大进气量安装后明显感觉到进气量加大了很多,油门也很轻。

一套排气,要它发出咆哮的声音并不难,但声音是否好听,玩过音响的人就知道:不是一味大声就是好,如声音不实,散,没穿透力,那必定不是一套好的排气 ! 真真一套好排气应该是阀门关闭媲美原厂/阀门打开犹如野兽咆哮!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及低沉浑厚声,打开阀门放出咆哮的声音只是在某些场合用用过把瘾而已,大多时间还是需要调回静音状态的,无疑'Ipe在静音方面是做的最好,关掉阀门和原厂一样 !

原车数据155Kw/211ps提升到181kw/241ps,扭矩更是提升了60nm

改装清单:

麦克贴辣椒红改色膜

IPE排气

韩国GAIA19寸轮毂旋压轻量化

倍耐力轮胎,

OWMEX进气

AP racing刹车

加大刹车盘

MTB ECU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