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递员的车多少钱(快递一辆车要多少钱)

现在可能是人们的审美又改变了,之前都喜欢大的车型,现在小型车不断出现,比如五菱mini,卖得特别火,月销量竟然跑到了第一的位置,近日,福田汽车正式推出了新能源小型货车产品——递哥, 新车为纯电动小型货车,售价不足4万元, 为了快递者解决快递配送问题,让快递者轻松配送快递,递哥提供快递电池容量10.37kW·h,NEDC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厂方为其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可以说是相当有诚意了。

新车递哥尺寸方面,纵横高度分别为3400mm×1575mm×1690/1730mm,轴距为2335mm,整车质量为660kg,驾驶起来相当方便快捷。

关于新车的外观,递哥的外观很像昌河铃木的旧车北斗星, 采用双门单一设计,整个后备箱宽敞平整,空间利用率高,容积达2.3立方米,方便快递小哥送快递,同时后窗统一为封闭式设计,看似就是专门为快递小哥设计的。

递哥内饰安装了手动空调,车内有多个大容积的储存空间,但没有收音机, 仪表板是传统的指针形式,变速箱控制旋钮位于中央控制面板的位置,就是为了经济实用,配置很低,不适合家用。

最好看看递哥的动力,新车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kW,峰值转矩为70N·m, 电池材质为磷酸铁锂,有8度电( 8kw(h )和10度) 10kw ) h )两种容量选择,充电时间为1.5小时, 其中,8度机型的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80km,10度机型的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100km,两者最高时速同样为71km/h,但是,有一点可能会不好,那就是不可以随便停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