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级别上涨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一分钟级别上涨)

闲着无聊,那就用缠论把上证指数当下一分钟分析一下。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上证指数一分钟图,3262作为分界点,前面的不管不问。只关注当下。从3262开始向上的走势判定为一分钟级别走势,目前没有中枢出现,所以走势还没有结束,这是一分钟级别上。

现在站在当下去判断下周一怎么走?从3356开始向下走一个一分钟线段下,目前没有完成,所以下周一在一分钟图上继续回调,作为3262的二买点出现。然后就是中枢构造,接下来就是走势终完美。

所以,目前短线指数没有大问题。短线最起码你要等到当下这个一分钟级别完美再走不迟,所以最当下就是短线也是持股不看空。


一分钟图最当下,从3331开始向上在没有跳水之前,其实已经构造了两个中枢,趋势走势类型没有走出来,变成两个盘整走势类型的链接。跳水那段力度比较大,周一大概率低开,完成一分钟线段下。确认背驰后就是当下一分钟级别上涨的二买点。

缠论好用不?我觉得太好用了。

缠论其实是培养操盘手的理论,在证券市场里面,除非你是操盘手,否则无论你缠论学的多牛逼,你离市场最当下总会差那么一点点,不是你的错,不是缠论的错,因为你不是先手,你是观察,跟随。可不要小看这一点点,有时候真是生死之别。还好,你可以用仓位管理对冲这个风险。散户也有散户的好处,船小好调头,跑得快,主力拿你也没办法。

剥开市场迷雾

抓住市场本质

缠中说禅

得意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