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平民选什么宠物(梦幻西游手游平民宠物选择)

你关注新宠物了吗?

大家好,我是爱玩游戏,喜欢分享故事的小灵。距离《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典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前几天小灵也分享了新宠物的特点,目前策划又爆料了它们的套装效果和内丹效果。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具体详情,今天小灵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下,提前占据未来版本热点!


骨蕊夫人-110级宠物



内丹:盼春归

内丹效果:回合结束时,若主人倒地,则有概率复活主人,复活每场战斗仅触发1次

套装效果:战斗中的前10回合,提升自身10%的法术伤害结果


从套装效果来,这只宠物的定位是法宠,其实也能理解,毕竟上一只神威组的宠物是大力金刚,也该轮到法宠上新了。其实小灵看来,这只宠物更像是鼓励神威组用法宠首发参战,毕竟前10回合提升10%的法术伤害结果,玩速推起来直接当场起飞!


再加上内丹复活的机制,基本上速推也无需考虑后果,只要完成前期压制基本上对面就大概率凉了,而且这只宠物对于平民来说也有好处,即便是买一只差不多的,也能够保证清理日常更加高效!


元宝大王-65级宠物



内丹:炎夏刃

内丹效果:主动物理攻击击败对方单位,则随机对另外一个单位执行一次追击,满层造成70%伤害结果

套装效果:战斗中的前10回合,提升自身10%的物理伤害结果


不同于神威组的新宠物,精锐组上线的是一只首发型物理宠,专属内丹可以保证前10回合的高额输出,并且只要击败对方单位就会随机进行一次追击,如果玩物理点杀速推流倒是不错。



并且考虑到精锐组的物理攻宠类型并不是太多,吸血鬼又因为太过常见不适合搭配高级协力,所以将来极有可能会占据主流地位。而若是稀有宠物,可能效果就不是那么理想了,但无论怎样对于精锐组来说算是好事,至少以后选择方面不会那么单一了!


红 鲤-85级宠物



内丹:秋枫碎

内丹效果:物理攻击有概率降低目标物理防御,降低程度和力量点数有关

套装效果:战斗中的前10回合,提升自身10%的物理伤害结果


勇武组的新宠物同样也是一只攻宠,增加前10回合10%的物理伤害结果,但内丹比较特别,没有追击效果而是替换成了降低防御效果,有点像碎甲刃的意思,不过具体数值还有待测试。



其实说起来,勇武组虽然宠物种类也不少,但都比较难合,像猴小仙、夜叉、鬼将、巡游天神、巨灵神将等,可能几十次最终成功的只有一次,所以勇武组的攻宠价格都比较离谱,再加上唯一比较容易合宠的芙蓉仙子价格又比较昂贵,非常需要一只带2必带的技能攻宠来填补需求。

以上就是此次新召唤灵的内丹及套装效果分析了,不知道你对这几只新宠物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参与互动讨论!同时不要忘记关注小灵,陪你一起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