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开头的卡有什么好(170开头的卡是什么卡)

相信比较关注5G网络发展的朋友们都会知道,在未来广电将会加入国内的通信运营商市场,成为第四大运营商,虽然说广电要加入运营商这件事已经说了好几年了,不少人对此是带着质疑的态度,因为广电是鸽了一次又一次,迟迟未能正式加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知道,除了这几家国企运营商以外,实际上市场上还存在着民营运营商的存在。在2013年时,为了打破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对国内通信市场的垄断,工信部决定批准民间资本加入通信行业,也就有了民营运营商。

可惜的是因为当时的网络不像今天这么发达,许多人都未能了解到民营运营商的存在,同时三大运营商又早已成为了大部分人的默认选择,因此民营运营商的名声迟迟未能打起来,不少民营运营商在经营数年后选择了退出。而当时也有一些民营运营商监管不力,不少推销人员看中了民营运营商的资费看中便宜,办卡专门用来打电话,也让很多人对170开头的电话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因此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民营运营商的发展。

而如今数年时间已经过去,民营运营商发展的如何呢?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欣慰的,随着网络的越来越发达,信息的传递越来越快,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已经知道了民营运营商的存在,同时经过数年的改变,如今留下来的民营运营商都是比较有实力,值得信任的,如今就有不少人已经开始改观,被民营运营商的低资费所吸引。

全民优打就是民营运营商中的一个成功例子,推出的5G自由选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凭借着低至9元的月租,流量包有20GB至100GB可以自由选择,通话时长也是可以从0到300分钟选择,给予了用户低资费和极大的套餐自主选择权,不像市面上的不少套餐捆绑加上自己用不上的付费功能。

过去的通信行业一直被三大运营商所垄断,如今民营运营商加入到行业之中,不管民营运营商做的如何,起码我们消费者是有了更多的选择权,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