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易密码 资金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忘记了)

我们在注册了各个软件时,第一时间就是实名认证设置密码。实名认证和密码保护了我们的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但是如果不小心忘记密码或者实名信息变动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么天星金融App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

天星金融App如何找回支付密码?

忘记支付密码,请尝试通过以下流程找回:

1.打开【钱包/天星金融】App → 【我的】 → 右上角齿轮标志 → 选择【重置支付密码】。

①如账户中已绑定过银行卡,可以通过绑定一张绑定过的银行卡,重新设置支付密码。

②如账户未绑定过银行卡,可以绑定一张新卡,重新设置支付密码。

2.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问题,也可以点击找回支付密码下方的【申请人工重置密码 】尝试找回。

温馨提示:支付密码是涉及账户资金变动时,确保账户资金安全的密码,请妥善保存。

天星金融App姓名/证件号码变更如何更新实名信息?

证件号码需进行以下操作修改:

1.需要您先清除实名信息:如果原来的证件还在,需要先清除实名后,再用更改后的信息重新实名认证。

2.如原证件已收回:请您联系天星金融客服400-100-3399反馈处理,服务时间:9:00-19:00 (节假日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