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油耗6个是多少钱(平均油耗6个油是多少钱)

在外观方面,这台本田皓影锐·混动幻夜版在幻夜版套件的加持下,整体显得更加运动,本身该车便采用相对年轻运动的设计,在本田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更加潮流运动,而在幻夜版套件的点缀下,整车外观多处基本都经过了黑化处理,也使其显得运动风更加浓郁。
尺寸方面,本田皓影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从尺寸来看该车的表现其实在这一级别中并不出色,但对该车的内部空间,其实也不用太过于担心,毕竟作为本田旗下车型,本田皓影锐·混动同样承袭本田空间魔术师的优势,在空间方面有着独到的把控。
而来到车内,也可以直观发现本田皓影锐·混动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整体的乘坐空间,都是相当宽敞的,座椅包裹性不强,但胜在内部填充物柔软且厚实,支撑性比较到位,整体前后排舒适性较强。另外,本田皓影锐·混动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也让车内显得更加通透,在这方面的表现本田皓影锐·混动确实不输于同价位竞品途观L,要知道途观L是一台中型SUV。
相较于外观来说,本田皓影锐·混动的车内设计其实并不是很出色,这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看点,但毕竟是一款合资主流紧凑型SUV,绝大多数的实用性功能在本田皓影锐·混动的车上也都可以看到,这一点还是比较不错。
在动力方面,本田皓影锐·混动均采用了由2.0L发动机和总功率为135kW的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58kW,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从动力来看的话,其实本田皓影锐·混动版本的前段加速要比1.5T版本来的更加迅速,不过在后段就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的更加有力,但即便如此,本田皓影锐·混动的零百加速成绩也要比1.5T四驱版本更快,达到了9.1s,而1.5T四驱版本则需要9.3s。当然了,作为油电混动版本,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才是其主要卖点之一,其NEDC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实际开起来平均油耗在6个左右,这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预约到店礼】线上预约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金融增值礼】部分车型可享36期1利息
【置换补贴礼】到店置换任意车型可获得用车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