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多少钱(众泰大迈x5)

收藏分享

编辑:娄雨茜 2015-08-11 10:56

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众泰全新紧凑级SUV大迈X5,现众泰汽车江西旗胜店8万元接受抢定。抢定客户可按官网市场指导价成交,不加价。如客户不满意指导价,可全额退还定金。

-83895800 QQ:2650520535 众泰汽车大迈X5是基于众泰A+级成熟平台精心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整车拥有4527X1836X1682mm的宽大外观尺寸,流畅运动的外观设计,展现出厚实稳重的造型风格,侧面及尾部造型柔中带刚、饱满刚毅,为的下SUV产品造型趋势。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5MT及CV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此外,全景天窗、一健启动、ESP等功能配置一应俱全,众泰大迈X5将成为自主SUV市场又一领先之作。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众泰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科幻且时尚,中央镀铬单横条装饰的运用也不会让你有镀铬滥用的审美疲劳,造型别致的前大灯组配备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显得整车十分大气。侧面两条腰线略微向上延伸至车尾,显得流畅又突显城市SUV的风格,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为我们带来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尾部的造型通过线条勾勒的协调饱满。

内饰方面的设计值得称赞,整体层次分明,用料比较考究,中央按键控制区采用黑色烤漆面板,并且为触摸控制,十分高大上。从展车来看配置很丰富,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ESP等,当然众泰十分厚道的全景天窗也在此列,不知道上市后是否为标配。

江西旗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电话:0791-83895800

4S店地址:南昌市昌北国际汽车城B12馆

快速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