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亚 百万是什么东西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当海洋文化与传统年文化巧妙融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春节期间,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里,你一定会找到答案。为了让“留连过年”充实有趣,圣亚准备了新春AR烟花秀、海洋花灯节、十全十美海洋福等活动。

以“潮玩圣亚,‘狐’虎生辉过福年”为新春主题,2月1日至2月18日期间,园区将在珊瑚世界和鲸鱼广场举办“虎悦花灯闹新春”海洋花灯展,游客即可在海洋公园里逛花灯。

十全海洋福,花式玩圣亚。虎鲨送福,海底隧道沙虎鲨祝你福气临门;鲨鱼献福,经典重现《我喂鲨鱼狂》喂食表演;鳐鱼悦福,“微笑天使”与驯养员上演唯美鳐鱼秀;企鹅祈福,趣看双胞胎企鹅成长史,与家人一起用祈福牌为虎年祝福;狐虎生威,极地小精灵北极狐也装点了虎年元素,为游客送去美好祝愿;另有海豹报福、白鲸诞福、海龟衔福、水獭抓福、北极熊送福等共10个“海洋福气点位”,与游客欢度虎年。同时,圣亚福利网微信小程序推出百万惠民券、春节生肖特惠等惠民政策,让游客实实惠惠过大年。

来源:大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