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修工工资多少(浙江汽修工资一般多少)

01 高级汽修工证书的作用

1、高级汽修工属于杭州的紧缺工种,可办理人才居住证,杭州的绿卡,小孩子优先入学,立即可以参与汽车摇号(不需社保连续缴纳两年)

2、积分落户可以加40分(相当于本科学历积分)

3、可以申请公租房或者住房补贴,余杭区和萧山区最高可申请每个月720元的住房补贴,其他主城区最高可以申请每个月1080元租房补贴

4、拿证后即可申请2000技能现金补贴(市民中心或者网上申请)

5、有企业工会还可以申请500元补贴

6、抵扣个税3600元/年

7、升职加薪 学校评职称、4S店维修站晋升职位都需此类高级别职业资格

02 高级汽修工掌握的技巧

汽车维修工需要掌握的技巧: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在培训过程中充分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和理论培训教师及师傅的主导作用,突出职业能力的培养,注重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结合,适应岗位要求和储运部整体发展需求,确保达到国家职业标准中规定的中级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要求。课程设置与培训要求:课程设置:汽车新技术、汽车构造及修理、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汽车检测。培训要求:掌握汽车维修中技术;处理维修过程中的一般性技术问题。

03 高级汽修工申报资料

材料有本人真实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各单位开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白底两寸免冠证件照四张(1张需要扫描版)

申报条件高级(直接报考高级需同时满足)

(1)年满26周岁

(2)单位开具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及以上

(3)由相关职业鉴定所直接鉴定

浙户通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