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怪人讲的什么()

“四本职业小说”各种职业带你飞,放飞自我嗨起来!

欢迎光临老弟书屋,关注老弟不书荒,快点关注吧。

《我为国家修文物》作者:十三闲客。

分类:都市修复师。字数:215万。

简单的说就是为历史传承,为历史延续。

复杂的说故事讲述主角从小就有独特的能力,一只独特的眼睛,可以看到死去物体的今生经历和产生。

就这样主角从小经过父母的精心教导,从烟酒面膜化妆品开始,慢慢的长大接触文物,开始一望历史长河,享受人间沧桑。一滴眼泪落下的瞬间...

原来你们也有眼泪呀,也会伤心的呀...

故事整体文风偏向日常激情文,在简单的日常之中去努力学习,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然后在不日常之中融入字画,艺术品的历史让整本书拥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如果在加上故事里面融入的一些职业知识,是不是会是一本非常独特的故事哟。

《大医凌然》作者:志鸟村。

分类:都市医生。字数:296万。

简单的说就是帅又有脑子,这是天选之子呀。

复杂的说,故事讲述一位帅炸天的主角,在某一天即将准备穿上白大褂走上真正医生之路之时觉醒了金手指。

但是作为一名英明神武智商高达999,塑造了机器怪人高达那样威猛形象的主角!怎么可能会就这么相信有系统的存在。

然后开篇一顿测试,最后...好吧,小系统很强,一起走上医生之路吧。

故事整体文风偏向日常轻松文,原本就非常天才的主角突然拥有了系统的医学知识,一点也不奇怪,还挺顺理成章的。

加上主角本身的设定所造成的旁人小姐姐迪化思想。更重点的是,老胡代言过的故事,融合主角的形象,这完美呀。

《赏金猎手》作者:虾写。

分类:都市猎人。字数:40万。

简单的说就是赏金与猎人,精英与自由。

复杂的说,故事讲述一个卧底了好多年且立了大功的卧底检察,在完成任务之后原本应该风风光光的变成人民英雄,变成超级super偶像,但是在所谓的权力和现实面前,你...什么都不是。

你,只不过是一个工具人!!

然后主角决定重新回归简单的生活,但是天纵奇才岂能容忍二愣子在头上撒尿。

所以主角忍了...最后忍无可忍,踏上传说中的雇佣兵,赏金猎人之路。

故事整体说实话开篇的套路有点闷逼,原本以为是兵王回归都市,加上封面的期待,看了开篇有点小失落呀。

但是坚持下去看到10万字,后面还你一片太阳,一个职业的路途,一个超级天才的爽,石锅以!!

《我的钢琴有诈》作者:巴赫不爱练琴。

分类:都市音乐。字数:110万。

简单的说就是音乐家的优雅,在声音之中,无形无影。

复杂的说,故事讲述主角作为一名不怎么优秀的钢琴驻唱,在沉重的都市生活之中最终被压垮回到了几年之前... ...

回到过去,看着在自己记忆深渊里面的点点滴滴,这是一个音乐家的起步,经历人尽沧桑,和喜悦重来,把情感融入音乐。

让系统带动手指,挥舞着音符。

thi is music。i love u so much,me dream girl。

故事整体有一丝丝淡淡的文艺气息,虽然因为系统主角开始刻苦练习,虽然因为系统主角展露了才华,但是系统!难道不是铺垫而已吗?

就算有了系统,主角开刻苦练习,这点设定完美,加上一些现代的歌曲融入,和选择。场景满分。

所以...你值得拥有哟。

逮~~小贱荣,竟然看完了还不点三连。点赞,分享,关注。

吃老衲一贱。神来帅比超帅比究极帅比一剑~~~xiuxiux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