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越野车多少钱(陆巡丰田越野车多少钱)

新一代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Sahara两门版售价42.99万,Sahara四门售价45.99万。Rubicon两门版售价48.99万,Rubicon四门版售价53.99万。全系标配266马力、40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带“4H AUTO”模式四驱系统。

先告诉你Sahara和Rubicon区别在哪里:

Sahara适用于长途戈壁或沙漠的穿越,适合咱们这些以日常使用为主的非专业级越野爱好者。

Sahara硬件方面:

低速扭矩放大2.72倍;

配Dana® M186前桥、Dana® M200后桥;

搭载普利司通Dueler A/T轻量化越野轮胎;

最小离地间隙242mm。

性能真不丰田普拉多,并且价格也比陆巡便宜多了。

Rubicon适用于岩石攀爬或极限越野,适合于酷爱挑战高难度路况的专业级玩家。

Rubicon硬件方面:

低速扭矩放大4.0倍;

配更强壮的Dana® M210前桥、Dana® M220后桥;

标配前、后桥电控差速锁;

搭载百路驰KM2泥地越野轮胎;

前桥带可断开式防倾杆;

最小离地间隙251mm。

Rubicon两门版(美规)

Rubicon两门版(美规)

作为纯硬派越野车,即使十多年一次换代,牧马人外观仍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保持这种原始纯粹的风格,才是它应有的个性。

保险杠改为“八撇胡”造型,带圆形雾灯。车轮进一步外张,轮胎负值更大,下盘看起来更稳。

车身长度4882mm,轴距3008mm,前后悬更短。原厂状态下,接近角34.8°,离去角29.2°,涉水深度762mm。

车门、车顶都支持快速拆装,油箱都为81.4L。

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亮度比原来的卤素蜡烛灯强很多。

轮眉上带有LED转向灯。

机盖卡扣比原来精致了不少,但依旧不带锁,机舱内小零件还是容易被贼盯上。

机盖上增加了进气口,极限越野时,发动机舱能达到更好的冷却效果。

前挡风玻璃可整体向前翻折,机盖上方特意配了防震垫。

LED尾灯造型有点像能量晶体,非常漂亮。

Sahara配245/75 R17普利司通新款Dueler A/T轮胎,定位为轻量化越野轮胎,适合公路行驶和一般情况下的非铺装路面行驶。

Rubicon配255/75 R17的百路驰KM2泥地胎,公路行驶的噪音和震动偏高,但适用于攀爬岩石、穿越泥地等较高强度的越野路况。

(配图为Sahara车型)

新牧马人外观是几十年前的复古造型,但内饰绝对的现代化,到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做工也有提升。

(配图为Rubicon车型)

粗壮的三辐式方向盘、粗壮的副驾把手、粗壮的四驱挡杆、粗壮的变速箱挡杆,特有男人味儿。

车辆角度侦测、实时胎压、各轮牵引力等信息都在这块7英寸TFT信息显示屏中。

Sahara的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倒车影像。其他配置还有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Rubicon的中控屏幕为8.4英寸,增加Alpine音响(后备厢侧壁带低音炮)、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智能车载导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中规版全新牧马人Sahara和Rubicon都配有全新的四驱系统。带“2H、4H AUTO、4H、4L”四种模式。2H为纯后驱,4H为高速四驱,4L为低速四驱(Sahara扭矩放大2.72倍、Rubicon扭矩放大4.0倍)。

4H AUTO相当于偏向后驱的“适时四驱”模式,动力可自动向前轴分配。正常行驶状态下,动力100%输送给后轴。特殊工况下,会有0-50%范围内的动力分配给前轴。

Rubicon带有可断开式前防倾杆,标配前、后电子差速锁。

座椅造型升级,舒适度提高,并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虽然轴距增长了61mm,后排空间并没有本质上的提升。后排座椅坐垫仍然较短,且靠背不支持角度调节。

拓展性很强,带多个USB接口、Type-C接口、230V电源接口。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给无人机充电了。

尾门依然为分段式开启,车门铰链强度有所加强。

目前状态下背原厂轮圈+原厂轮胎没问题,你要是想装个35英寸及更大的越野轮胎,还是要改装铰链。

真的是比普拉多更硬派,比陆巡更便宜。

后备厢盖板下方带有大储物格,男人们都爱的隐私地带。

新牧马人依旧配前、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架,全新Sahara配Dana® M186前桥、Dana® M200后桥。

全新Rubicon配Dana® M210前桥、Dana® M220后桥。

全系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ZF纵置8AT变速箱。

新牧马人作为一台十多年才换代的硬派越野车,在保证越野能力的情况下,变得史无前例的舒适,并带有可在铺装路面高速行驶的四驱系统。它不再只是个“越野玩具”,而是一台兼顾日常家用,同时带有极强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车型。

同价位的硬派SUV中,你可能还会看看新款普拉多车型。新国产普拉多改为分时四驱系统,道路适应性没牧马人强,风格没牧马人有情怀,更显“油腻”范儿。不过,普拉多空间大,保值率高,3.5L V6发动机也吸引那些在乎缸数和排量的消费者。

新Sahara四门版预售价45.99万起,新Rubicon四门版预售价53.99万起,基本和老款车型差不多。

考虑到全新牧马人2.0T车型排量更低,消费税率会更低,但美国进口车加收25%关税后,新牧马人的报关成本反而变得更高,从而影响了最终售价。

(图文来源:新闻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