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多少钱(奥迪a8多少钱一辆)

导读:到店实拍新款奥迪A8L,开启预定,搭载3.0T+48轻混,仅86万起!

欢迎收看小强汽车试验站,在D级豪华行政轿车里除了奔驰S、宝马7系,销量不错的应该就属奥迪A8了,作为三款品牌中科技感最强的奥迪A8L,也是其家族旗舰型豪华轿车,落地价在百万以上,深受老板们的喜爱。

自去年11月份,奥迪A8在海外正式亮相首发,按照时间进度,该车本应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上市,但是由于疫情,车展只能延期举行,但根据最新消息爆出,新款奥迪A8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86万起,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近日,有网友爆出奥迪A8到店实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奥迪新A8L重点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首先是把之前的条状进气格栅换成点阵式镀铬装饰,LED灯组技术以及内部结构进行升级,辨识度有大幅度的提升。下包围两边的导流槽也新增了黑色装饰条,可以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从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优雅,搭配上密辐式大尺寸轮毂,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在汽车尾部,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并加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底部保险杠处配有经过重新设计的银色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多条横向线条有效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Valcona皮革舒适轮廓座椅、提供三幅/四幅方向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中控屏,并且搭载奥迪最新的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也将配有一些配置,非常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

动力配置上,新款奥迪A8继续搭载3.0T(低/高功率)+48V轻混系统、4.0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以及3.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250kW、338kW、340kW(综合),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500N·m、660N·m、700N·m(综合)。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