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春节送vip客户什么礼品(银行给vip客户送礼)

2022年,虎到福到。辞旧迎新,家乐福为生肖属虎之人定制独家惊喜。

即日起至1月18日,家乐福在全国寻找2022位生肖属虎的有福之人,限时发放超值大礼。生肖属虎的有福之人,现在扫码报名即可参与活动。只要在朋友圈、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带#寻找虎福之人#话题,晒出关于家乐福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1200元鸿福券包。1月21日,2022位“虎福之人”中奖名单将在“家乐福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

(图:属虎之人现在扫码参与活动 即有机会赢取鸿福好礼)

虎虎生威迎新年,即日起至1月20日,逛家乐福还有多重优惠惊喜。年货大街活动期间,家乐福精选众多热销商品超值优惠,还有购物满99元减30元、满199元减100元的满立减和银行支付优惠活动。会员实付满200元还返200元福券,虎年红包提前送。此外,更有家乐福购物卡限时充值优惠(详情以门店活动为准)。备年货、送年礼,就上家乐福,好省轻松不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