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言(我的格言怎么写)

#你的人生格言是什么#我的人生格言,坚持决定人生长度,态度决定人生高度,我要勤学苦练,争取勇上一线!!!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人生格言,人生格言只是你对生活的态度,具体能否实行,还是要看自己的约束力,看能否坚持下去!我们既然是自己的人生格言,那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比如我自己对人生的看法,万事都要坚持,只有坚持了才能长久,态度而是对生活的一个看法,决定人生的高度。

有很多已经为人父母,我们以后教小孩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是不是首先我们自己要做到,比如你总不能自己玩手机然后跟小孩说手机不能玩,我们是不是要做好表率,而不是去当着孩子的面去玩手机,换位思考,那小孩的内心是什么想法,想必大家都应该可以脑补一下,所以为什么有些小孩会出现叛逆,在教小孩诚实守信的同时,我们自己也一定要做到,对于方式方法,表率也很重要!我们可以交小孩自己想想自己的人生格言,可以诱导小孩的正确方向!

没人的人生格言都不同,你们可以把你们的人生格言发到评论区,我们共同讨论!!加油,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