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自动挡越野车多少钱一公里(海马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大部分车友买SUV的时候,总想花低价格买一辆动力强且省油的车型,因为SUV虽然实用,但车身高大,风阻系数高,油耗自然也不低。这个要求放在过去,是买不到的,现在能实现。如果购车预算是10万左右,想买大马力省油SUV,绕不开这三款,配置高还耐用,车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第一款,比亚迪-宋Pro

2021款1.5T自动骁云版精英型

指导价:10.78万

宋Rro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头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看着比较霸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上面还用镀铬亮条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50*1860*1700毫米,轴距2712毫米。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里面属于中等水平,乘坐空间能否满足家用?

身高1.72米的乘客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头部空间一拳四指。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一指。这款车乘坐空间满足家用没有问题,车内并配备了几项实用配置,有后排靠背角度调节、比例放倒、水杯架。长时间乘坐,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缓解旅途带来的疲劳感。

进入到前排,中控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看着简洁清新。驾驶位这边配备了皮质方向盘,带有上下+前后调节,两侧有多功能按键,用着比较方便。透过方向盘能看到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不大,功能信息需要手动切换,用着不是很便利。

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有10.1英寸中控屏、GPS导航、外后视镜加热、自适应旋转悬浮Pad、4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对于家用来说,配置越丰富,使用起来就越便利,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马力大,但起步柔和,速度起来了,动力充沛,满载五人超车也轻松。变速箱顿挫感不明显,换挡比较顺畅。这款车综合路况油耗是7.5升左右,油耗较为经济。

第二款,海马汽车-海马8S

2020款1.6TGDI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0.99万

海马8S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造型比较精致,车头配备了小尺寸进气格栅,边框用镀铬亮条装饰,看着干净整洁。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灯罩采用熏黑处理,与黑色护杠以及黑色轮毂起到了相互呼应的视觉效果。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565*1850*1682毫米,轴距2700毫米。外部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没有优势,实际乘坐空间怎么样?

身高1.77米的乘客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头部空间四指。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一拳四指。该车乘坐空间不小,满足家用没有问题。座椅实用配置比较少,后排仅有比例放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装载大件物品,增加了载物能力。

进入到前排,中控内饰造型比较时尚,中控屏下方配备了三个六边形出风口,风量比较大。驾驶位这边配备了塑料材质的方向盘,握感粗细合适,但防滑效果一般。透过方向盘能看到机械式仪表盘,虽然没有科技感,但实用性不错,观看信息一目了然。

该车的配置比较丰富,有10英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4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等。这些配置里面,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对于日常出行来说,比较有用,可以提前看到几条线路的路况,是否拥堵。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输出195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马力也不小,路上行驶时动力储备充足,深踩油门有较强的推背感,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得也行,很少出现顿挫感。该车综合路况油耗是8.8升左右,比较省油。

第三款,奇瑞汽车-瑞虎7

2021款超能版1.6T,DCT超能勇士

指导价:10.99万

瑞虎7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造型简洁流畅,车头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上面镶嵌了数十个镀铬件,视觉效果较为震撼。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车标安置在灯带中间,使得车尾干净整洁。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500*1842*1746毫米,轴距2670毫米。车身长度和轴距在紧凑型SUV里面没有优势,乘坐空间会不会狭小?

身高1.82米的乘客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四指。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这款车头部空间够用,腿部空间有些紧凑。车内座椅功能配置还算齐全,主驾驶有腰部支撑调节和高低调节,后排有比例放倒和水杯架,这些配置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

进入到前排,中控内饰布局规整,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驾驶位这边的方向盘是皮质包裹的,带有上下+前后调节,握感大小合适。透过方向盘能看到7英寸液晶仪表,蓝色背景白色数字,看着较为清晰。

该车的配置比较丰富,有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这些配置里面,胎压显示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了作用,随时可以查看四个车轮的胎压值,防止半路车胎没气,影响旅途心情。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输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的马力不小,实际驾驶动力也不错,除了起步肉和低速有顿挫感,其它时速动力输出顺畅,满载上坡也有劲。该车综合路况油耗是8.5升左右,油耗比较低。

总结:以上三款紧凑型SUV都是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质量和耐用性是有口皆碑的,价格均是10万出头,这个价位大部分车友都能接受。选车方面,注重科技感,可以看看宋Pro,中控大屏可以旋转,科技氛围浓郁。海马8S使用的是国产东安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性优于双离合。奇瑞瑞虎7腿部空间有点小,其它方面都可以。主要看车友们喜欢哪一款了,欢迎留言评论,有好的车型,可以推荐几款,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