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手动豪华版多少钱(奇瑞艾瑞泽5手动豪华版多少钱)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我国全民消费水平的提升,驾车出行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但对于事业还处于起步阶段,或是刚入职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价格低,性价比高的车,能够在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下面笑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5万元左右,高性价比的轿车。

1.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推荐的第一款车是来着国货之光比亚迪的F3,该款车全系手动挡,售价为4.49~5.08万,终端会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该车搭载1.5升4缸自吸式发动机,能输出109匹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

比亚迪F3内饰

推荐车型为豪华版,也就是顶配,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手动空调等配置,基本满足日常行车需求。作为一代经典出租用车,F3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可靠、省油、维修保养便宜,总之就是省钱。

2.宝骏RC-5

宝骏RC-5

宝骏RC-5

第二款推荐的是来自宝骏的RC-5,推荐车型为手动智耀精英型,售价为5.98万,终端会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该车搭载1.5升4缸自吸式发动机,能输出99匹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mm,轴距为2700mm。

宝骏RC-5内饰

推荐的车型为最低配,相对于比亚迪F3,宝骏RC-5智耀精英型的配置多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和倒车影像,整体内饰更具时尚,比较适合年轻用户。

3.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第三款推荐的车是吉利远景1.5LCVT超值版,售价5.99万,终端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不同于前两款的是,这是一款自动挡车型,搭载1.5升4缸发动机,能输出109匹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CVT的优势就是换挡平顺,省油,舒适度较好,缺点是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出问题的概率会比较高,传动的钢制皮带能够承受的力量有限,就算深踩油门也不会感到太多的推背感,反而会听到发动机传来的声嘶力竭的噪声,喜欢激情驾驶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可以选择同等价位的1.5L手动亚运版。

吉利远景内饰

配置方面相对欠缺,有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其它能基本满足日常驾驶。

4.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第四款推荐的车是奇瑞艾瑞泽5PRO1.5L手动青春版,售价5.99万,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搭载1.5升4缸发动机,能输出116匹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轴距为2670mm。

奇瑞艾瑞泽5内饰

配置方面,有胎压显示,后置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可选装9英寸触控液晶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