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风神ax7出厂价多少(东风风神ax7价格多少)

定位紧凑级SUV,售价区间在9.59万-12.99万,且首任车主提供“十年不限公里”质保,这是东风风神AX7马赫版给予的用户承诺。这样的售后服务政策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多,东风风神这波操作可谓是诚意满满。虽然这项承诺仅仅针对的是首任车主,但已经能够让消费者对其放心了不少。

而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级SUV来讲,超长的质保显然是切中了用户选车的痛点和需求点,毕竟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选车、买车还是比较看重可靠的售后,不管这款车如何,至少是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那么除了可靠的售后之外,9.59万起的风神AX7马赫版实力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各项表现!

外观部分:东风风神AX7设计上并不是那种造型特别乖张的车型,整体造型属于较为耐看类型,但也并不是毫无设计感,整车是融入了很多当下比价流行的设计廚,例如“大嘴”式进气格栅,就是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造型规整的前大灯的灯腔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和中网相连,让前脸的布局更具整体感。大灯组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之外,其它车型均是采用LED光源,在耐用度以及照明效果上会好很多。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饱满,整车车身尺寸为4660*1880*1690mm,和哈弗H6、CS75等车型处于同等的水平,不过相比这两款车而言,风神AX7马赫版的车身要更加低矮一些,相对而言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修长和宽大一些,结合19英寸的双色运动式轮圈,整个比例也较为协调。尾部的设计较为敦实,时下比较受欢迎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筒设计会显得运动感较强,但要点明的是外露的排气筒仅仅是作为装饰品,真正的排气筒是隐藏在车底的。

在内饰的设计部分,现款风神AX7马赫版和已经处于停产停售状态的老款风神AX7在设计样式上的变动不少太大,整体依旧是采用了相对复杂的设计风格,不过在材质的应用上以及细节处理上,现款风神AX7马赫版要明显提升了很多。整个中控面板应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结合精致的缝线点缀,整体是比较能够凸显精致感的,另外以深色为主的内饰搭配亮红色元素的衬托,运动感也较为强烈。

在配置方面,风神AX7马赫版基本上把这个价位车型中所能够见到的主流配置都给搭配上了,其中像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等功能是均有配备,同时在顶配车型上,前排座椅不仅仅配备了通风、加热的功能,还带有越级的座椅按摩功能,有助于提升驾驶者的用车舒适性。

在安全方面,这款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其中车内是配有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变道辅助、360°全景影像等诸多配置,同时在车身结构上,整个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是达到了68.6%,而像比较重要的B柱、门槛梁还分别是采用了1500MPa级的热成型钢和1000MPa级的第三代高强钢,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保证车身结构拥有足够的稳定性,从而提升用车的安全系数。

在空间表现上,车身长度达到4660mm的风神AX7马赫版,轴距是达到了2715mm,这样的数据放在当下或许并不抢眼,但对于一款家用SUV而言,空间是够用的。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身高1米8的体验者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之后,后排腿部空间仍然有两拳的空间余量,而头部还有一拳,整个的乘坐空间还是蛮宽裕的。另外后排平整的地板,也能够照顾到后排中间乘客的驾乘舒适度,日常家用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在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1.5T+6M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日常家用也能够满足基本的代步出行的需求,而除了最低配版本之外,其它车型均是采用马赫动力1.5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搭配拥有190马力的动力输出,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在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中属于比较出色的水平。而且这款发动机还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可靠性还是有保障的。

传动方面搭载的则是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很多人也不会陌生,要知道格特拉克称得上是传动系统供应商中的佼佼者,东风风神AX7搭载的这款变速箱也算是旗下技术比较可靠且先进的传动系统,其传动效率高达96%,最大承载扭矩为300N·m,能够和这款马赫1.5T发动机相匹配。

在底盘部分,风神AX7马赫版则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搭配,整个的结构是比较注重超控性的,但在调教方面,一套比较注重操控的悬架结构加上偏软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的底盘在操控和舒适性上得到了兼顾。

从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来看,作为一款不到10万起步,顶配还不足13万的紧凑级SUV,其产品力的表现还是蛮不错的,至少应对家用出行是绰绰有余了。而且首任车主可以享受10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又能够让车主用车过程更加安心、放心!当然要说不足,这款车也有,就目前主流车型来讲,动力搭配稍显单一,且车型较少,而且目前全系车型均未搭配高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显然有些跟不上其它车企的脚步了!那么你对这款车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