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卖超反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反超)

明天有个技术看点 0426

【风口顺序】

上午---免税、地产、建筑、商业、仓储、医美、网游、酿酒、电力、电影、充电桩、中字头、工程建筑

下午---大地产、肝炎龙头、阿兹夫定、广电元宇宙、国药医药流通、疫苗

涨跌家数比: 744:3906上午2588:1984

涨跌停家数比: 45:283 上午62:94

板块涨幅:酒店餐饮、工程建设、工程咨询

跌幅较小:酿酒餐饮、日化医美、商业、医药、仓储物流、医疗、银行

补跌板块:纺织服饰、煤炭、证券

北向资金全天逆势净买入15.43亿元,早盘一度净卖出近1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8.21亿元。

大盘重点指数权全部绿盘,跌幅顺序: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创业板指

跌幅最大倒序是:中证1000-3%、平均股价-2.6%

今天内群早评,我是这么说的:---

“关于大盘,在20年均线没到之前,下面有个周线缺口2861-2871点,昨天超卖指标是3年之最,所以,今天下补周线缺口时,不应该再度杀跌。

节前也先混个稳定心态,短做超反。今天还有一部分平仓盘要被动被券商处理。

真正的反弹应该在节后。”

沪指周线缺口0416

全天盘口,有符合早评预期的,也有不符合的。比如,下午还有融资平仓盘要出来。确实下午大盘又跌回来,上午收盘全红,全天收盘全绿。应该就是这类因素。

同时,今天午评认为上午见底反弹的要素不太完备,下午是符合的。

不符合预期的是,今天早盘下探并没有补掉周线缺口2861-2871点,因此还不能吸引部分技术盘入场。

所以说,明天有个技术看点,就是补掉周线缺口看勾起超反。

那么,万一没有资金入场,补掉缺口继续下呢?那就是极限最差低点20年均线2754点。再下去我不看空,拿可定是空头陷阱了。

下午实际又有恐慌盘止损盘出来的,还有部分抢反弹失败再出来叠加的。

下午最主要热点在肝炎概念板块,前天夭折的,今天重新来。但是我认为也是短线题材。

还有个是国产灭活疫苗消息,也触发了国药系涨停。

上午的热点就是大消费,酿酒食品饮料商业医美,然后是投资驱动的工程基建建筑。午后也都有套利盘出来。

今天依然是超卖继续第二天,一般讲,超卖第三天出现超反的概率很大。那就等明天吧。